國際婦慈會年度義賣 僑胞爭獻愛心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國際婦女慈善協會,一年一度的「年度義賣」,週日在紐約文教中心舉行,現場人氣火爆,帶您去看一看。

週日上午十一點,國際婦慈會年度義賣在文教中心正式開賣,現場人聲鼎沸,僑胞爭獻愛心。

國際婦慈會年度義賣現場民眾韓女士:「我第一次來,我沒有見過這種場面,我第一次來,目的就是來做慈善公益,我覺得這個意義非常好。」

國際婦慈會年度義賣現場民眾南女士:「每一個人都來做點慈善,是有意義的,挺好的。」

還有僑胞每年都期待這一天,如果沒來,還覺得少了點什麼呢。

國際婦慈會年度義賣義工孟先生:「每年都來,而且每年都有一定要來的感覺,不來的話,好像有一件事沒做到。」

今年依舊收到很多僑胞送來義賣的商品,現場除了名牌衣服、名牌鞋子和手提包,還有道地的台灣小吃,包括肉羹、台南粽子、香腸、牛肉麵、客家湯圓,應有盡有。

大紐約客家會會長楊毓淑:「我們準備了客家的餜子,我們現場包,比較新鮮一點,所以裡面的餡有包巧克力的,還有包水果的,鳳梨啊、葡萄啊、香蕉,還有蘿蔔絲。」

紐約園藝師劉文鎮:「朝天椒,還有蘭花,我們希望把這些義賣和做的活動所得,給那些需要幫助的弱勢群體。」

婦慈會的年度義賣,已經舉辦了7年,主辦方說,每次籌備到最後開賣,都很辛苦,但是覺得樂在其中。

國際婦女慈善協會會長孫運悌:「非常辛苦,但是我們在十點多的時候,就看到外面很多人在排隊,我們心裡真的是又高興、又惶恐。我們覺得我們做的事,真的是很有意義的事情,讓大家都來共襄盛舉。」

據瞭解,此次義賣的善款,將全部捐贈給需要幫助的婦女兒童機構。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