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學員談故事 展傳統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25年,為慶祝一年一度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5月6日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著名的聯合廣場舉行集會,用文藝表演向世人表達他們從大法中的身心受益。

隨著天國樂團莊嚴嘹亮的鼓號聲響徹舊金山市中心的繁華街道,由三百多名法輪大法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浩浩蕩盪行進到了市中心著名的聯合廣場。

古裝的仙女,花船,腰鼓表演,舞龍表演,法輪功學員還用自己修煉法輪功後的心得體會,向世人分享得法後的變化。

法輪大法學員Chris Kitze :「很高興成為一名修煉者,我修煉快十年了,法真的提升了我的生活,改變了我思考問題的方式,讓我做事先想到別人,因為我們修煉的就是真善忍,我們尋求的是如何是提升自己,因為這是一種修己安人的方式,中國有很多人煉大法,西方也有很多人加入大法修煉,現在越來越多人走入大法修煉,因為他真的很好。」

舞龍表演中都是四五歲的小朋友,稚嫩可愛又生龍活虎的表演,博得了陣陣掌聲。

腰鼓隊的表演者都是年長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都超過60歲,最大的82歲,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讓他們身心健康,紅光滿面。

法輪大法學員中也有企業高管,法輪大法使他身心受益。

法輪大法學員邱先生:「他們說你煉了功之後變化太大了,以前動不動就開始訓人,就開始不高興了,修煉之後,覺得你真是變了一個人。」

法輪功學員中也不乏年輕人,張煜琳是個九零後,大法讓她找到了傳統文化,從小學習唐詩宋詞,今天以一襲古裝的方式和大家演唱歌曲,提起她為甚麼修煉法輪功,她說。

法輪大法學員張煜琳:「大法給我一個心靈的港灣,一個心靈的依靠,很多人包括我的同學都覺得很lost,但是有大法就會有一個方向。永遠心存善念對待別人,這樣自己的心裏非常地安定,也能帶給周圍的人更平靜的心態。」

修煉大法使他們身心受益,從中也找到了自己,在走一條回歸傳統的路,他們通過用心的歌唱、舞蹈,希望將從大法中的身心受益,分享給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從中受益。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