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法拉盛社區的新聞簡訊。

1. 申請學校有竅門 華人家長會教育座談解密

又到了應屆畢業生,開始開始申請高中和大學的時候了。紐約華人家長會理事會主席朱寶玲,近日在法拉盛244小學,主辦了「教育座談會」,邀請教育專家講解申請高中和大學的訣竅,以及注意事項,近百位華人家長和學生參加了座談,和講師互動熱烈。

2. 川普百日新政座談 期許美國再次強大

多個社區僑團近日在文教中心,聯合舉辦「川普百日新政座談」,王碚、談天行、周勻之、魏國勝、張彰華、曾令寧等多位各領域資深專家,從美國歷任總統,談到現在的川普新政,主流媒體亂象,並就川普百日執政發表看法,普遍認為,川普百日執政,可圈可點,對美國優先的政策表示讚許,對美國再次強大,表示出信心。移民欺詐方面,談天行律師特別提醒,華人移民一定要遵紀守法,否則得不償失。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