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遇法輪大法重生 天天景點傳真相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法輪大法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已經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或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大法的著作被翻譯成了40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出版和發行,究竟是什麼力量,使法輪大法能夠迅速傳播,得到全世界各族民眾的熱愛和信賴?今天我們要為大家介紹一位台灣法輪功學員,因修煉獲得重生的故事。

摩托車行駛在蜿蜒的山路上,一路來到了日月潭,台灣法輪功學員韋柏齡,開始了一天的講真相活動。擺好展版後,向來來往往的遊客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韋柏齡:「大概2008年左右,也是因緣際會,就是那時候看電視,看到中國大陸遊客很多都到日月潭來玩,而且在中國大陸還在發生著這一場很殘酷的迫害。有那種心,就是發願吧,就是我想到日月潭。最主要的動力就是因為我在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我有這個動力,我覺得我有這個能力能夠堅持下來,這樣七、八年了吧。」

韋柏齡說,回想起自己15年前得法前的生活,就像是一場惡夢。

法輪功學員韋柏齡:「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那時候就是有一個女朋友沒有辦法跟她結婚,所以就是沾上了很多不良的習慣,尤其酗酒、玩賭博性電玩、因為這樣子欠下了2百多萬(債務)。」

帶著一身的惡習和債務,覺得人生無望,萬念俱灰,幸得大法,讓他從痛苦的深淵爬起來。

法輪功學員韋柏齡:「有一次回家的時候,就是晚上的時候,然後我妹妹就跟我聊起法輪功。我一聽到法輪功3個字,我就從內心就有一種觸動的感覺,也許是修煉的機緣到了,人可以返本歸真,因此得到了那本轉法輪,那本天書,然後就這樣從此走上了修煉的路。按照真善忍3個字來要求自己,所以身心一下子就說不出那種喜悅啦,做一個好人啦,然後,真想哭了。」

修煉後,他很快就戒掉了所有不良習慣,並且將自己的生活物慾所求,降到最低,勤勤懇懇,幾年後,終於把債務還清。

法輪功學員韋柏齡:「保全大概2萬7千到2萬8千元,一個月薪水,我一個月拿出2萬5千元,一年大概還了30萬。利用7年的時間把二百一十萬的債務就這樣把它還完。」

修煉大法,開啟了全新的人生,韋柏齡也履行了天天到日月潭景點講真相的願望,5年前,一次重大車禍,神奇的經歷,讓韋柏齡更加堅定修煉大法的信念。

法輪功學員韋柏齡:「2010年6月19號那一天,下很大的雷陣雨,午後雷陣雨,路上都積水。然後經過水里隧道的時候,我南下往竹山,北上有一台貨車回水里,它逆向,水太大了,逆向把整個馬路橫過來,兩線道都被它橫住了,就是這樣撞上了。然後我左手最致命的就是,它的大燈罩彈到我身體,在腋下劃了一下,腋下是大動脈的地方,最嚴重,就是血噴出來,那個很致命的,1分鐘人就開始昏迷,4分鐘就休克。當時冥冥之中就是有一股力量保護我吧,只能這樣講,然後就是很順利的,就是人家就把我送到竹山秀傳醫院。」

在鬼門關前走一遭,韋柏齡更加體認到人生無常,一定要珍惜修煉大法的可貴機緣,每天騎一個半小時的摩托車,只有一個願望,希望千千萬萬個中國民眾,不要聽信中共謊言,能了解真相,得到救度。

法輪功學員韋柏齡:「從竹山到日月潭玄光寺這個景點43公里,騎摩托車大概時速50到60公里,要騎70分鐘左右。我想講的是,我最大的收穫,在修煉法輪功以後,就是身心靈都得到很大的巨變,改變吧,修煉嘛就是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從內心發自內心的想把它做好,按照真善忍這3個字來要求自己。」

8年來,日復一日,從不間斷。每天日月潭講真相的工作結束,韋柏齡騎著摩托車,踏上歸途,他說,身為法輪大法弟子,不怕苦、不喊累,只想著法輪大法好,要將大法的美好,不斷地傳播下去。

撰稿:林沛芸
攝影:蕭正忠
剪輯:林沛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