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法國20載 華裔分享品味法國餐飲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一位旅居法國20多年的華裔,週日在紐約法拉盛與社區民眾,分享了在法國的餐飲品味。

說著一口流利的法語,熟練的切著奶酪片。楊惠芬在20多年前,離開台灣,在法國定居。喜歡研究美食的她,還畢業於法國一級廚藝學院Ferrandi。

這次她與來自法國的丈夫為民眾帶來了多瓶美酒佳釀,以及農家生產的奶酪。

旅居法國的廚師楊惠芬:「很多人沒有機會品嚐到道地、而且品質好的法國美食,所以我們今天介紹大家怎麼結合美酒和奶酪。」

民眾在品酒、嚐奶酪的同時,也學到一些法國餐飲知識。

大紐約區台灣大專校聯會會長蘇春槐:「什麼酒配什麼菜,有一定的規矩。下次我們去法國有這種基本知識,就會比較享受美食。」

輔仁大學校友Bernice:「增加一點這方面的知識,嘗試一下。」

民眾在學到餐飲知識後,計劃著將來到法國旅遊也能用得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