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觀眾: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6日在美國夏威夷檀香山布里斯戴爾音樂廳的晚場演出爆滿,一票難求。觀眾凱倫表示,有倖觀看神韻是她收到過的最好的生日和母親節禮物。

行政助理Caren Sue:「太棒了!太精彩了!超出我的想像。舞蹈實在太棒了,如果我能做到的話,我也好想去嘗試的跳中國古典舞。演員的舞姿是那麼的超脫,那麼的飄逸,實在是太精彩了!我好喜歡。」

退休項目經理Charles Strickland:「音樂實在是太美妙了。我希望能夠天天聽到這樣動聽的音樂。神韻交響樂團真的很偉大。」

行政助理Caren Sue:「天哪!那歌聲實在是太精彩了!沁人肺腑!每個演員,包括主持人,都是那麼的棒!」

退休項目經理Charles Strickland:「那個背景天幕是如此的真實,讓人有如身臨其境。人物從天幕裡進出的方式,讓人歎為觀止。」

行政助理Caren Sue:「這是我收到過的最奇妙的生日禮物和母親節禮物。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神韻,我要推薦給我的每個朋友都來看,不僅僅只看一次,而是年年來看。」

退休項目經理Charles Strickland:「演出讓我感到非常的振奮。我們今晚回家一定會有許多美妙的回憶。」

行政助理Caren Sue:「我一定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退休項目經理Charles Strickland:「你一定要親自來看,因為語言是無法描述的,你一定要親身來體驗。」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