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7巡演 以爆滿加售站票圓滿結束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五月七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夏威夷以完美演出,劃下了2017年巡演的句點。現場座無虛席,反響熱烈。主辦方應民眾再三的要求,特別加賣了站票,好讓更多人能早日欣賞到久仰大名的神韻晚會。

企業家Samuel Levitz:「演出令人屏息,壯麗優美。神韻具歷史性與教育性,讓神話故事鮮活展現在眼前。」

藝術家Pat Fox:「神韻如此優美,如此優雅飄逸,那些活躍的年輕演員們實在太動人了。」

神韻舞蹈演員技藝不凡,展現男性的陽剛與女性的嬌柔。

教師Christine Williamson:「神韻令人歡快,若能學跳神韻這樣的舞蹈,我認為舞蹈教室裡會看到更多男生。」

企業家Samuel Levitz:「顯然演員經過嫻熟有序的排練,優美的服飾,令人驚奇的舞蹈內容。」

藝術家Pat Fox:「所有舞蹈演員看來如此一致,有相同體型,能整齊一心的跳躍舞動,真是絕妙。」

天幕的特效帶領觀眾神遊中華五千文明,見識各族特色。

藝術家Pat Fox:「神韻的視覺效果真是絕妙。」

企業家Samuel Levitz:「我愛神韻天幕,神韻的視覺效果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教師Christine Williamson:「我喜愛學習不同地域知識,不同的舞蹈節目真是令人驚奇,色彩壯觀鮮活,我真愛神韻。」

神韻不僅優美壯麗,也讓觀眾收穫頗豐,並大力推薦。

藝術家Pat Fox:「神韻是如此輕快與優美。」

企業家 Samuel Levitz:「真是神來之筆、令人屏息、壯麗奇觀。」

教師Christine Williamson:「神韻教化人心,不容錯過。我認為人人都該看神韻,神韻適合所有年齡層,是人們該欣賞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