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舞蹈演員:神韻藝術對人類意義深遠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觀賞了神韻5月7號,在夏威夷最後一場演出,作為職業舞蹈演員的Morgana表示,神韻是她看過最好的演出,她認為神韻典雅而強勁有力,對未來人類的藝術創作會產生深遠影響。來看報導。

舞蹈演員Morgana de Partee:「神韻展示了人性的美麗。我認為,神韻這個名字其實是非常具有代表性,展現了神通過舞蹈表達出的情感,而且整體一致的舞蹈動作就像一個個體一樣。任何人達到那種水平的,創作出任何藝術形式的都具有神性的美,因此感動我。」

她注意到神韻服飾設計與舞蹈編排完美的結合,她說神韻帶給她很多啟發。

舞蹈演員Morgana de Partee:「舞蹈動作深邃,我喜愛編排的水準,當有些蹲下的同時,另外的跳躍翻騰,然而交替,隊伍伸縮自如不停的變化,當時間靜止下來時,那畫面會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然後又很快的變化。」

她認為神韻將會對未來人類藝術創作產生深遠影響。

舞蹈演員Morgana de Partee:「這個團體充分代表了,在壓力下每個舞蹈演員如何保持和諧,共同創造美好的事物,而那個整體畫面又獨具特色。」「創造美的潛力是如此的巨大,我們都應該追尋,為世界變的美麗與有意義,並將人們聚集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