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遊行 慶大法洪傳25年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5月7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盛大的遊行,歡慶第十八個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向民眾展現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在英國洪傳的盛況。

記者:遊行隊伍緩緩經過繁華的牛津街。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匯聚在這裡,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

有舞龍表演,還有仙女隊,遊行隊伍從英國大使館前出發,穿過倫敦市中心繁華的攝政街、中國城,最終匯集在特拉法加廣場。人們紛紛用手機拍照留念,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迫害的真相。

遊客:「難相信(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禁止。每一個人都應該在徵簽表上簽名,因為可以挽救生命。」

來英國參加國際學術會議的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新聞發佈會上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呼籲社會各界關注,並強調會持續進行相關調查舉證。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我認為制止迫害、揭露迫害真相、將行兇者繩之以法是非常重要的。」

法輪大法自1992年開始洪傳,到目前為止遍及全球114個國家和地區。

英國青年法輪功學員交流了修煉法輪大法給身心和家庭帶來的變化。

曼徹斯特大學博士後Charles 陳:「修煉之後,不太注重個人利益的得失,物質利益上可能看得比較淡。」

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博士畢業生Sonia 張:「有人會覺得妳太好了,別人提什麼要求,你都是笑呵呵答應。能感覺到不一樣,他們就會覺得你很好。」

修煉法輪大法讓英國法輪功學員生活美滿幸福。

英國高端地產雜誌亞洲版主編孟菲:「這個社會我是覺得非常複雜,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婚姻破裂,包括很多人結婚再婚,這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我就會很感恩,能有這樣一個家庭,我和我的先生都知道怎麼樣在這個信仰當中去經營婚姻。」

英國法輪功學員Suzi Rodriguez:「我們家老大有一次在打滑梯,那個滑梯很長很好玩,大家都在排隊,大家都在擠。他就站在那裡一直等,等所有人都滑下去了,他最後滑下去。他很小就懂,我要讓著別人,要為別人著想。」

英國法輪功學員還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他們的感恩,並恭賀李洪志先生華誕。

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博士畢業生Sonia張:「非常感謝師父能把法理講出來,這麼簡單易懂,一下就讓人看懂,一下子就能走上正道,我非常感謝師父。」

英國小法輪功學員 Leonardo Rodriguez:「謝謝師父傳給我大法。」

英國全體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舒雅、晉蜚冠齊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