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天國樂團遊行 慶大法洪傳25年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加拿大魁北克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週末舉行遊行及煉功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恭賀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六歲華誕。

5月6日中午,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遊行隊伍出現在市中心,絢麗的服飾、整齊的步伐,雄壯的樂曲。為這座擁有400年歷史、保留了法裔傳統文化的古老都市帶來了一縷光明和清新的氣息。

遊行開始後不久,陰雨和風冷交加的天氣,逐漸轉晴。天國樂團的遊行隊伍穿越了市區主要街道,歷時1個多小時。沿途吸引了當地居民及旅遊者駐足觀看和拍照。

遊行隊伍在市中心聖勞倫斯河畔聚集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魁北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天國樂團隊員-麥吉爾大學學生-雪琦:「我在平時的學習中,感覺是大法在給我開智開慧。我平時沒有用很多的時間學習,但學習成績一直很好,同學們也非常喜歡跟我在一起。我希望能把大法的美好傳達給更多的人」

天國樂團隊員-埃德珀蒂特大學學生-Constan:「我的體內感受到了能量。有很多負面的思想被消除。我想對師父說,謝謝您把法傳給我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當日下午,天國樂團在市中心公園的演奏和煉功表演,受到了人們的讚譽。

紐約旅遊者:「非常好的樂團、優美的旋律、很棒的樂器、非常美好的表演!」

路人Jimena:「我剛在那邊街上聽到了如此美妙的樂曲,令人驚喜!我還不知道他們是誰,(天國樂團),真太神奇了!」

人們聽到迫害的真相,感到震驚。

紐約旅遊者:「每個人都會認為,迫害太恐怖了!震驚!的確感到震驚!他們被酷刑折磨、被殺戮、還被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的邪惡。」「我很感恩我住在美國,這裡沒有宗教迫害。」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魁北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