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副總裁:神韻帶給人類永恆的希望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5月6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Ohio Theatre)的兩場演出都獲得滿場佳績。當地一家保險公司的助理副總裁John Reece先生和在大通銀行工作的質量分析師Cinda McComas女士一同觀賞了下午2兩點的演出,他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的歷史故事,並表示神韻演出表現了超越舞蹈本身的更偉大的意義,給人們帶來永恆的希望。

質量分析師Cinda McComas女士:「神韻演出在各個方面都生動有趣,呈現了很多歷史故事,這些故事都非常吸引人。演出所採用的高科技引人入勝,把故事情節表現的栩栩如生。」

保險公司助理副總裁John Reece先生:「神韻在呈現一場演出,同時也在講述一個故事。但我感到神韻演出包含著更深刻的意義,為了那些不在這裡的人們,和那些也許永遠也看不到這個演出的人們,這是演員們體現出的比演出本身更重要的東西,也是他們在演出中傾注了心力的東西。你知道,當你用精神去宣告的時候,這比單純的體力表達更有力量。我認為神韻就是這樣的,她體現了純正的美、對自由的宣告。我認為,這是很多在共產主義國家、共產主義控制下的國家的人們所體驗不到的。歡迎來到美國!」

McComas女士表示神韻的歌詞表達了更偉大的意義,神韻將大家凝聚在一起。

Cinda McComas女士:「神韻的歌曲非常優美,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令人驚歎,歌詞也是。就像我朋友說的那樣,他們表達出更偉大的意義。我認為這意義將大家凝聚在一起,無論我們來自哪裡,我們都能相聚一堂,我們都可以實現同樣的夢想和願望。」

John Reece先生:「特別是神韻歌曲以及屏幕上歌詞。你知道,除人性之外還有一種制約力,在這個星球上還有比人本身更重要的東西,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我們需要這樣的聯繫,我們需要永恆的希望,我覺得神韻帶來了這樣的願景。」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