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仙韻慶洪傳 舊金山法輪功大遊行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今年是法輪功洪傳世界25週年,5月6日,美國舊金山灣區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區舉行盛大的遊行慶祝活動,吸引市民和遊客紛紛用手機拍攝天國樂團、功法演示以及蓮花車等難得一見的祥和景像。

在天國樂團雄壯的鼓樂演奏引領之下,盛大的遊行隊伍從舊金山市府廣場出發,沿著Larkin和Post街,一路行進到商業中心區聯合廣場。看到遊行隊伍所展現的古風仙韻,令僑居海外多年的老華僑讚嘆不已。

舊金山越南華僑廖先生:「看到(遊行)很象徵我們中國文化的一部分。因為我們中國人是愛好和平的,是對人好的。我擁護你們,我擁護法輪功!」

舊金山市民Candi King:「我喜歡天國樂團,他們太棒了!我喜歡花車上的蓮花仙子,也非常美麗。我也喜歡看那些老年人做這個動作,他們能做,我也能做對吧。」「中共禁止法輪功,實在是太荒唐了!法輪功能很好的改善人的生活,我也要煉功!」

遊行隊伍中的楊麗女士已經70歲了,在修煉之前患有中晚期胃腺癌等多種不治之症。21年的修煉經歷讓她無病一身輕,打起腰鼓來神采奕奕。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楊麗:「真是苦不堪言的時候,我得了大法了。自從修煉法輪功以後,大概不到半年時間吧,我就騎自行車滿城市跑了,你說這個變化多大呀。醫生宣判死刑不可救了,等死了,但是我煉法輪功好了!」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的原則指導心性修煉,同時輔助5套「緩、慢、圓」的功法。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中國大陸傳出,25年來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令上億人身心受益。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Michael Niktaris:「學了法輪大法之後我意識到,讓我遭受痛苦的原因,是我的思維方式,看世界的方式。當我學習真善忍之後,我不再怨恨,不再對人有不好的想法,也不再那麼快就生氣了。」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Linda Campbell:「師父我想感謝您為我打開一扇門,讓我成為一名大法學員。大法改變了我的生活和生命。謝謝您!」

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創始人的生日。當天遊行開始前,法輪功學員們向李洪志先生獻上誠摯的祝福。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