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奉茶給岳父竟自乾杯 親友驚呼新娘笑翻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近日,臺灣一對新人在結婚當天舉行拜別父母奉茶儀式,結果新郎竟擺了個烏龍。他在給岳父奉茶時,竟自己一口把茶給乾了,在場的親友不禁驚呼,新娘也笑翻了。

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上,傳出這段新郎奉茶擺烏龍的影片,從影片中看到,一對新人正跪在(父親)岳父、(母親)岳母面前,正在進行「奉茶」儀式,當新郎敬上一杯茶,喊了一聲「爸」後,自己竟立刻把茶喝掉,他的岳父接茶的手到了半空中,卻硬生生的要收回來,親友們發出「ㄟ∼∼」的聲音想阻止他,新娘也來不及阻止,只好拍了他一下。茶已喝下肚,新郎還不知道錯了,一臉疑惑像是「我做錯了什麼?」,一旁的新娘忍不住笑翻了,跪坐在地上。

網友們看到這則影片後,有的說,「這是先乾為敬的意思嗎?」、「他是要兄弟結拜啦」、「這新郎有在江湖走跳,習慣先乾為敬」。還有的說,「代表第一次結婚∼」、「第一次總是緊張」、「最尷尬的是岳父大人那隻已經舉起的手。」

相關視頻: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