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檀香山大爆滿 國際名模讚完美巨作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5月6日晚,國際名模豪威兒(Mamo Howell)與女兒、女婿一起,在檀香山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後,為神韻的方方面面所驚歎,並表示這是一台完美無憾的鉅作,人人都該來欣賞。

服裝設計師Leigh Howell-Reed:「神韻真是奇觀。」

前國際名模暨服裝設計師Mamo Howell:「神韻的一切我都愛,所有一切都卓越,神韻藝術家們、流瀉的情感等一切元素的配合,真是傑作,沒有缺憾。」

服裝設計師Leigh Howell-Reed:「舞蹈演員在台上優雅滑動、輕盈流暢,每位在台上都是美好天使。」

Leigh說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與輕巧身段,讓他們在台上靈活飛舞。

服裝設計師Leigh Howell-Reed:「神韻細緻優美,當優美中華文化這樣在舞台上呈現,觀眾會跨越政治,見識到藝術家的優美與典雅,感覺非常歡欣。」

三人都認為,神韻是此生難得一見的美好演出,不容錯過。

退休福斯製片員工LeRoy Reed:「神韻是鉅作,令我感到折服。」

服裝設計師Leigh Howell-Reed:「神韻絕妙,人人都會喜愛,我想觀眾會被帶到另外的境界。

前超級模特暨服裝設計師Mamo Howell:「不來看神韻是錯誤決定,最好快點來看神韻。」

服裝設計師Leigh Howell-Reed:「神韻是人生難得的體驗,你得要把握這個機會。」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