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高峰將至 TSA力保安檢處失物物歸原主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美國國土安全部的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是911事件後為應對旅行中的公眾安全問題而成立的機構,最主要負責航空口岸的安檢。在確保乘客能夠安全旅行的同時,他們還有一項小小的任務,就是讓飛機乘客在安檢處丟失的物品能盡快回到主人身邊。

這個星期五(5月5日),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的一名發言人麥卡錫(Michael McCarthy)在底特律的大都會機場接待媒體成員參觀了TSA的失物招領處。

麥卡錫說:「這裏有不少的丟失物品,超過了一千件。而我們這裡只是看四月份的情況。夏天,七、八月份將是最忙的旅遊季節。我們將有很多乘客通過安檢處,估計到時候這個失物招領處將會堆滿了物品。而我們所有要做的就是讓它們物歸原主。」

麥卡錫說:「我們還收撿到兒童的玩具,這些對孩子們真的很重要。我們會保管好它們,這與處理那些更有金錢價值的失物是一樣的。」

麥卡錫表示,2016年乘客們在安檢處落下了幾千件物品。在今年前四個月,遺失的物品中包括了158台筆記本電腦,59部手機和近700副眼鏡。

麥卡錫還表示,丟失物品在底特律大都會機場會被保存30天。逾期無人認領的話,它們將被交給密歇根州的多餘物品辦公室,進行捐贈、拍賣或另行處理。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