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布市觀眾:這是一次文化之旅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哥倫布市是俄亥俄州的首府,也是該州的政治和文化中心。 5月5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哥倫布市的俄亥俄州劇院(Ohio Theatre)上演。雖然外面下著細雨,但這絲毫沒有影響觀眾們觀看神韻的熱情。觀眾們對神韻出色的演出,絢麗的服飾,展示的燦爛中華精神文化和直達人心的歌曲贊不絕口,稱這是一次文化之旅。

前製造業行銷總監Sonia Cipiti:「神韻演出太出色了,第一次觀看演出,神韻絕對是令人驚歎,意想不到的美好,精美的編舞還有完美的解說。」

前工業銷售公司老闆Fred Kerner:「神韻演出很精彩。遠遠超出我的想象。」

前工業銷售公司老闆太太Carole Kerner:「神韻演出真是雄偉壯麗。我從未觀看過如此優秀的演出,物超所值,非常非常好。」

前製造業行銷總監Sonia Cipiti:「真是美不勝收,我認為服飾極其豐富多彩和絢麗,編舞精彩紛呈,交響樂團令人驚歎。整場演出完美無瑕,太美了,真是一次美麗的體驗。今晚我們第一次帶來我們的雙胞胎男孩,他們年僅11歲,但他們始終陶醉在演出中。」

Reine Jeremias是著名系列品牌拉爾夫·勞倫(Polo Ralph Lauren)和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時裝旗艦店的合夥人。她由衷贊美神韻服裝炫麗多彩。

時尚產業企業家Reine Jeremias:「神韻的色彩令人振奮。我在談論色彩,實在是精緻細膩。」

哥倫布市的觀眾領略到了神韻所展示的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

時尚產業企業家Reine Jeremias:「因為我相信,地球上人人一律平等,神讓我們聚集在這裡并且和平相處。」

前製造業行銷總監Sonia Cipiti:「我今晚意外地地領略到中華精神文化,我以前對敬天信神的中華文化沒有深刻地了解,為認為,我們看到中華的信神文化遭到鎮壓,那裡沒有自由。所以神韻演出無比輝煌。」

Cipiti女士稱贊神韻歌唱家的歌聲直達人的內心。

前製造業行銷總監Sonia Cipiti:「神韻歌曲是美妙的,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有很強很強的穿透力,觸動人的心靈,所以我認為神韻歌曲非常優美。」

前工業銷售公司老闆Fred Kerner:「我之前對神韻並不了解,但我陶醉其中的每一分鐘。我稱之為一次文化之旅。」

新唐人記者陳雷、婉瑩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采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