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也來做慈善 泰國的特別馬拉松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星期日(5月7日)在泰國首都曼谷一座公園,數百條寵物狗陪在它們的主人身邊,參加一場特殊的「馬拉松」比賽,這是在泰國寵物第一次能夠為慈善事業做貢獻。

狗的主人為自己和狗支付30美元註冊費,跑完1.7公里(1.1英里)賽程。所得收益將用於資助曼谷一家知名醫院(Siriraj Hospital)建造新樓。

參賽者佈拉圖馬卡納:「我們在這裏不是只爲了好玩,我們是爲慈善籌集資金。在人和動物之間傳播愛,這種感覺真棒。」

活動組織者說,這次活動給了寵物一次幫助人類的機會。

組織者烏薩哈吉特:「我們想讓人們和他們的寵物狗一起運動。但更重要的是,我們想讓人們和他們的愛犬有機會參加慈善事業。這樣狗也可以為幫助人類做貢獻,而不是通常看到人類幫助動物。」

愛狗人士說他們希望泰國舉辦更多這樣的賽事,讓人和自己的寵物一起表達愛心。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