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州續續爆滿 市長:展現善是什麼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2017年5月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本季在新澤西州開演以來,場場爆滿,並連續兩場加座。新州橋水市(Bridgewater)市長Daniel Hayes表示,神韻帶給他不可思議的歡欣和祥和,體驗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接收到神韻傳遞的善的信息。

新州橋水市(Bridgewater)市長Daniel Hayes:

「演出壯麗恢弘,將服飾、編舞、音樂驚人的完美結合在一起;觀眾體驗安詳美好的同時感受善的信息。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看完後你感覺如此美好。真是太驚人了!

我對神韻歌詞的理解是我們真的都面臨選擇,選擇如何做人,是要爲善,還是要做惡,這決定我們是怎樣的生命。希望每個人都作出正確的選擇,選擇做好人,選擇善良。

看演出的感覺太棒了,服飾、色彩、編舞讓你感受到中華文化驚人的深度;而舞蹈所展現的,又讓你看到中國的疆域有多廣闊,有蒙古舞,有漢族舞,舞動的衣袖、花朵,所有舞蹈演員們動作精準整齊,令人難以置信,難以置信。

這些藝術家,你絕對看到他們經過艱苦的訓練,他們對藝術熱誠投入,他們在舞台上看似飄來飄去的,他們的翻騰跳躍,舞蹈動作,還有剛才說的,不可思議的精準配合,對時間點的掌控太出色了,他們從沒錯過一個節拍。

我喜歡現場樂團,他們投入很多心血。我家人中就有演奏弦樂的,要達到今晚藝術家們的水準,所付出的心力令人欽佩。

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如此完美不可思議的節目編排!樂團指揮和成員們,他們的演出太出色了!向神韻的所有成員,我真的想說謝謝!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如夢似幻的夜晚。我知道你們給很多人帶來了這份美妙禮物-充滿快樂的夜晚,因為你們付出了無數時間來磨練技藝。我只想說謝謝你們!」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