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神韻是藝術的楷模 她在教化全世界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5月5日晚,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再度爆滿。之前在紐約林肯中心看過神韻的基督教牧師史蒂夫·施利塞爾帶著全家人再次來到紐瓦克追看神韻。他驚歎神韻是藝術的楷模,神韻在教化全世界。

基督教牧師Steve Schlissel和夫人Jeanne:「精彩絕倫,視聽的饗宴,謙虛的說法。很少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神韻的每個藝術種類都在傳遞美好,歌唱、音樂、獨奏,都是極高水準。舞蹈演員令人難以置信。她們都高貴典雅,積極向上,她們知道自己的角色,精湛的演出讓觀眾目瞪口呆,我不敢相信。我希望每天看一遍神韻,真是看不夠神韻。

這是非常非常特別的演出,娛樂應該是這樣的。她們尊重觀眾,尊重她們的演出,尊重她們自己,她們體現了最高的標準,這是藝術應有的樣子。神韻是藝術演出的楷模。神韻在教化全世界。

他們非常積極向上,代表正氣和氣節,這種正氣貫穿他們的一切。因為標準如此高,他們沒有退縮而是持續堅持下去,他們努力訓練,創造輝煌,然後放下成就,歡迎每個人,這很特別,非常特別。看到這些,作為觀眾沒有不感動的。我有時轉頭看觀眾,每個人都在驚歎,所有觀眾都享受演出的每一瞬間。

神韻交響樂團太棒了。他們可以演奏任何內容,西方樂曲,中國樂曲,太棒了。那個什麼,那個兩根弦的樂器,二胡,那個二胡獨奏太驚人了。兩根弦表達出所有的情感,演出一半的時候我就哭了。

我確實想向神韻藝術家表達感激,真的。打造出如此頂級水準的演出,你們為整個藝術界做出貢獻。」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