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廚品7種金莎巧克力 2種被他吐了 產地曝光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同樣都是費列羅的金莎巧克力,從外觀上看起來一模一樣,但是一位香港大廚品嚐之後,有2種被他吐了出來,認為有問題。這兩種都是中國大陸販售的,分別標註為香港產和印度產。

香港一位專門做巧克力等甜點的大廚,來品嚐7個不同版本的巧克力,其中有從外地購買的,也有從香港市場採購的。

僅從外觀上,幾乎看不出這7款巧克力的不同,這位大廚從切開的巧克力斷裂面上能看出一種沒有標註產地,但是在香港市場販售的金莎巧克力,其中的榛子醬部分似乎加了更多的油脂,但味道本身還是正常的。一款意大利製造非香港市場販售的金莎巧克力,榛子醬的味道很甜,但榛子味道不夠濃郁,但其它部分都沒問題。

當這位主廚吃到從中國大陸購買的金莎巧克力時,表情瞬間就變了。他對大家抱歉,表示自己要吐出來,「因為很肥、很化學、很膠。」

另一款大陸出售的印度版金莎巧克力更讓這位大廚無法忍受,他說從威化餅部分,到榛子醬都是很假的感覺,特別是威化餅部分,竟然像紙巾一樣的軟。更與眾不同的時,印度版的金莎巧克力竟然可以分層的剝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