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 女子亂畫被評委集體滅燈;撒上白粉瞬間,全場靜了下來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達人秀上,一位名叫Zeichnerin Corinne的女子拿著畫筆用心的畫著,但似乎沒什麼特別的地方,於是觀眾發出各種嘈雜的聲音,評委也紛紛給女子滅燈。最後,在眾人都等得不耐煩的時候,女子朝畫作噴上白粉,先後兩次,之後全場靜了下來,一位評委走上台送給女子一個大大的擁抱,表示歉意。

從整個視頻中可以看出,Corinne在《瑞士有人才》的達人秀上表演時的壓力是巨大的,她的繪畫過程能夠看出她的緊張,特別是四位評委先後給她滅燈,更讓她身體出現顫抖。

不過這位女子的心理素質很好,她穩住了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創作下去,似乎她知道,她的作品完成的瞬間,人們會驚艷!

結果真的是這樣,評委抱怨她的作品為什麼到最後才出現戲劇性的轉折,一位年長的評委更是看到Corinne臉上的淚水,走上前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或許,Corinne的經歷讓我們看到自己在遇到事情時,不夠耐心,沒有等到最後一步看到真正的結果是什麼。

Zeichnerin Corinne的最終作品。(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