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阿博斯福鬱金香節 母親節的好去處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加拿大西部——阿博斯福的鬱金香節,是溫哥華最受歡迎的戶外活動之一。在母親節到來之時,這裡更成為戶外踏青的好去處。

今年的鬱金香節在4月10日 – 5月14日舉行,地點位於菲沙河谷地區,距離溫哥華不到一小時的車程。

溫哥華居民Cindy Mulligan「太美了,遠遠超出我的想像,鬱金香花田比我原意想像中大得多」。 「我們漫步在花叢中,沐浴在陽光中,欣賞鬱金香繽紛的色彩,感受春天的氣息」

來自多倫多的Vanessa Monteith「是的,我想我們會帶一些回家,為何不呢?它們開的那麼燦爛,讓你無法拒絕」

當地居民Maggie Lister「很漂亮,比我們想像中更迷人,太陽出來了,很美,愜意的在溫哥華或阿博斯福度過春天的上午。」

活動主辦方表示,去年約9萬人來參觀這個持續四周的節日。

阿博斯福鬱金香節 主辦方 Danielle Campbell「這是我們第二年舉辦活動,今年的節日似乎比去年更受歡迎了,所以我們非常興奮。」

母親節即將來臨了,不妨趁著週末天氣晴好,帶上父母子女來這裡共赴春天的約會吧。

新唐人記者舒燦、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