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怎樣上全球機場WiFi?一次教給大家,還是免費使用哦!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出國旅行時要用網絡怎麼辦?下面教大家怎樣使用各國機場的免費WiFi。

一位熱愛旅遊的工程師Anil Polat就設計了名為「WiFox」的全球機場免費WiFi地圖出來,只要使用這個地圖就可以馬上知道會去的機場裡所有可以免費使用的Wifi和密碼!

WiFox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打開該網站後你就會看到一個充滿藍色飛機的世界地圖,每一架藍色飛機就是一個機場,而左邊的欄位則是會列出所有已有免費WiFi資料的機場資訊。

這時候只要你點選其中一架藍飛機,左邊的欄位就會顯示出該機場的免費WiFi名稱,如果那個免費WiFi需要密碼的話也會一併打在上面,非常的清楚明瞭!

像是美國的費城國際機場就列出了許多的免費WiFi名稱和密碼出來。

日本東京附近的成田和羽田機場的免費WiFi都不需要密碼唷!

台灣桃園機場的免費WiFi也不需要密碼!

因為畢竟Anil Polat不可能所有機場都去過,於是他也邀請全球網友幫忙更新資料,現在已有210個機場的資料!

是不是很簡單呢,以後出國就不用擔心上不到網啦。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