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8歲女童撕毀父母離婚協議書 遭父親吊打(視頻)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四川廣元市劍閣縣一8歲女童,因撕毀了父母的離婚協議書,父親羅某發現後怒不可遏,用繩子將女兒如行刑般吊起來暴打。網民直斥,太冷血枉為人父,對年幼的孩子竟能下這樣的毒手。

陸媒報導,四川廣元市劍閣縣一名父母離異的8歲羅姓女童,5月1日在家中玩耍期間,撕毀了父母的離婚協議書,又打爛家中炮製的藥酒,毀掉後院種植的蒜苗。

女童父親羅某發現後怒不可遏,用繩子將女兒吊起來暴打。隨後,羅某用手機拍下吊起女兒的片段,傳給前妻昝某,昝某把片段轉發到微信朋友圈,引發網民一片痛斥。

「這當父親的太冷血,對年幼的孩子竟能下這樣的毒手」、「喪心病狂」、「離婚本身就是對孩子最大的傷害,這位父親還在孩子傷口上捅刀」、「枉為人父」。

事後,警方介入立案調查這一事件。

大陸虐童事件頻發

4月4日,安徽泗縣大路口鄉某鄧姓人家發現兩名幼童死亡。據稱是因為丈夫不給錢,女子選擇在4日清明節時,下毒殺害了親生孩子,女孩6歲,男孩3歲。

4月1日,大慶市一名男子連續掌摑熟睡中的5歲女兒,並錄像放在朋友圈中,目的是逼前妻復婚。

3月29日,陝西渭南市6歲男童鵬鵬(化名)被曝遭繼母用廢電線綁手腕拴在陽台上虐待,繼母還對他進行罰站、罰跪,頭部朝後猛烈撞牆,導致其重傷命危。

3月27日,江蘇昆山市一名12歲女童,後母訛稱女兒有精神病,不讓她上學,還叫她在社區裡拾垃圾替父母賺錢,每日吃垃圾桶中的剩菜維生。

3月1日,廣東北滘鎮地區,網傳視頻顯示,一個尚不會走路的襁褓嬰兒慘遭親生母親虐待,這個母親將嬰兒踢飛,撞上磁磚的階梯,隨後還將嬰兒拎起來,重重摔在地面,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同日,浙江慈溪一名3歲小女孩遭親生父親和後母虐待,致遍體鱗傷、腦出血,全身軟組織挫傷。據悉,女孩被打後,還被父親浸到河裡。

3月21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發生一慘案。一劉姓男子酒後將2歲女兒毆打致死。據稱,劉某離婚後獨自照顧女兒,經常喝酒,多次虐打女兒,致女兒渾身淤青,多處受傷。

上述案例只是虐童事件的冰山一角,在中國大陸虐童、棄老已經成了一種瀰漫性的中國社會現象。

作者袁斌曾發評論文章認為,道德人倫的塌陷是大陸人虐童和棄老事件屢見不鮮且愈演愈烈的深層次原因。

袁斌說,中國自古都是道德禮儀之邦,強調敬天重德、敬老愛幼、父慈子孝。但共產黨當政後,明目張膽的將其作為封建遺毒予以清掃,從根本上斬斷了國人的道德根基,使得如今的許多中國人不但對孩子和老人,缺乏起碼的愛心、孝道。

尤為可怕的是,他們不僅不孝敬長輩不愛護下一代,也不以為這麼干會有什麼報應,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敢干。試想當事人敢於喪心病狂的虐待兒童,歸根結底是他們被無神論毒害,不覺得這麼干了自己會遭到報應。

如果他們像古人一樣,信奉三尺頭上有神靈,對天地存敬畏之心,他們還敢這麼幹嗎?!作者斷言說,如果傳統文化和道德不能復興,對天地神靈的敬畏之心不能重建,愛心孝道不能被重新回歸,虐童與棄老的事,在中國還會沒玩沒了的繼續上演。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