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5月第1期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許多加州居民,會在五月五日墨西哥國慶日舉辦派對、喝酒慶祝。不過本週已有許多警局發出警告,會設立檢查站嚴查酒駕,請民眾不要以身試法。而一般常酒駕被捕的保釋金、律師費和罰款,將會超過1萬美元。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拉哈布拉柑橘博覽會

連續3天的拉哈布拉柑橘博覽會(La Habra Citrus Fair)於5月5日至5月7日舉行。現場音樂、舞蹈、小動物園、適合各年齡段的遊樂設施及吃柑橘比賽等各種活動,將會讓您度過一個歡樂週末,還有培根大熱狗、奶酪通心粉和棉花糖等美味小吃。

乘坐遊樂設施票價:$20(網絡預售票)-$35(現場)
時間:5/5, 4-11pm; 5/6 ,11am-11pm; 5/7,11am-9pm
地點:拉哈布拉大道
321 E La Habra Blvd., La Habra, CA 90631
網站:CitrusFair.com

2. 聖科拉麗塔烤肉與啤酒節

第二屆Santa Clarita烤肉與啤酒節(BBQ & Beer Festival)將於本週末在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舉行。

令人垂涎的烤肉和超過50多種手工精釀啤酒任您品嚐,現場還有音樂表演、兒童遊樂區及其他趣味活動。

時間及費用:5/5(週五), 5:30pm-9:30pm, 21歲以上方可入場;$20-40
5/6 (週六),12-8pm ;$10, 12歲及以下免費
5/7 (週日),12-6pm ;$10, 12歲及以下免費
地點:Santa Clarita中央公園
27150 Bouquet Canyon Rd., Santa Clarita, CA 91350
網站:BBQAndBeerFestival.com

3. 奇諾市飛機博物館飛行秀

奇諾市飛機博物館(Planes of Fame Air Museum)將於本週六、週日舉行第60週年慶典。現場將展示超過40架歷史悠久的飛機,包括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飛機。民眾還可觀看精采的飛行特技表演,包括U.S.A.F. F-35 飛行小組、N9MB等。同時,此次活動也是向作出貢獻和犧牲的退伍軍人致敬。

票價:$25 ,11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5/6~5/7 ,8am-5pm
地點:奇諾市飛機博物館
7000 Merrill Ave., Chino, CA 91710
網址:goo.gl/T3sLJ

4. 第八屆聖地亞哥亞洲文化節

本週六,歡迎民眾參加在Mira Mesa社區公園舉辦的第八屆聖地亞哥亞洲文化節
(The 8th Annual Asian Cultural Festival of San Diego)。

聖地亞哥亞洲文化節是聖地亞哥美國亞太裔傳統月(Asian Pacific American Heritage Month)的最大慶典,包括日本、中國、菲律賓、越南、韓國、緬甸、印度尼西亞、夏威夷島、柬埔寨、泰國、臺灣、波利尼西亞等十幾個國家地區的傳統表演。這是一個集趣味性的家庭友好活動。還有吃拉麵大賽、電動玩具、武術表演、藝術和手工製作、啤酒花園和超多的家鄉味亞洲美食。

票價:免費
時間:5/6 ,10am-6pm
地點:Mira Mesa社區公園
8575 New Salem St., San Diego, CA 92126
網址:AsianCulturalFestivalSD.com

5. 全國柳橙嘉年華

全國柳橙嘉年華(National Orange Show Citrus Fair)於5月4日至7日,11日至14日在聖貝納迪諾柳橙展示中心舉行。

現場寵物動物園、超大規模的遊樂場、精采的馬戲團表演,還有有趣的小豬賽跑、藝術品展覽等。

屆時將有各種各樣的柳橙美食、飲品攤位,以及各國風味的美食。

票價:免費~$10
$1-$10 ,4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5/4~5/7, 5/11~5/14
地點:聖貝納迪諾柳橙展示中心
689 South E Street, San Bernardino, CA 92408
網站:NosEvents.com/nos-citrus-fair/

6. 亞洲合唱節

五國音樂人同臺獻藝

引起各方矚目的洛杉磯「亞洲合唱節」(Asian Chorale Festival)創舉,包括亞美尼亞、日本、韓國、菲律賓、臺灣5國音樂人,將於5月7日同臺獻藝,呈現多元文化薈萃的音樂饗宴。
洛杉磯首屆「亞洲合唱節」5月7日(星期日)下午5點在亞凱迪亞表演藝術中心(Arcadia Performing Arts Center,188 Campus Dr., Arcadia, CA 91007)舉行,參加合唱團的有LA Belfry Singers(亞美尼亞),Ensemble Echo和Yuukari Chorus與Yuukari Daiko(日本),洛杉磯韓裔美國音樂家協會合唱團, Philippine Chamber Singers – Los Angeles (菲律賓)和臺灣Elite Chamber Singers。票價分100美元的VIP票與10美元的普通票。

詳情洽626-307-4881。
票價:$10~$100
$10(普通)-$100(VIP)
時間:5/7 ,5pm
地點:亞凱迪亞表演藝術中心
188 Campus Dr., Arcadia, CA 91007
電話:626-307-4881

7. 橙縣臺灣傳統週系列活動

橙縣慶祝臺灣傳統週,將從5月7日至27日展開七大項多元、豐富精采的活動,包括:7日橙縣僑教中心舉行的臺灣傳統美食欣賞與品嚐、臺灣草地音樂大放送;13日醫學講座、新藝畫會臺美畫家聯展;21日臺灣經典音樂欣賞;27日臺灣經典電影「大稻埕」欣賞。而慶祝高潮則為16日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大觀舞集」演出的「臺灣思情」,地點在查普曼大學(Chapman University)。

時間:5/7-5/27
地點:橙縣僑教中心
2901 W. MacArthur Blvd., #115, Santa Ana, CA 92704
聯繫電話:714-754-9999

8. 北美臺灣人醫師協會義診

免費洗牙 CPR教學

洛杉磯華僑社團將於5月7日在大洛杉磯臺灣會館舉行義診活動。

此次義診活動是由北美洲臺灣人醫師協會南加州分會與北美洲臺灣人醫師協會基金會南加州分會聯合主辦的,包括牙科義診和心肺複甦術(CPR)課程。

參加活動的民眾會得到贈送的牙刷、牙線等,感興趣的民眾請提前預約。

內容:免費超音波洗牙、檢查及諮詢
免費心肺複甦術(CPR)課程
如需證書手續費:$27 (名額有限,請先報名)
時間:5/7 1pm-5pm
地點:大洛杉磯臺灣會館
3001 Walnut Grove,Rosemead,CA 91770
預約電話:626-307-488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