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孕婦赴美生子3小時闖關: 肚子被摸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越來越多的中國孕婦赴美生子,選擇從拉斯維加斯入境,之後到洛杉磯生產。一位北京孕婦日前踏著前人的腳印赴美,順利入境後她分享了自己的闖關經歷,表示前後共持續3個小時,期間她被女性海關關員摸肚子檢查。

綜合媒體報導,張先生與張太太,早在去年就計劃到美國生子,於是去年10月兩人就專程到美國旅遊,順便了解赴美產子的各方面情況等。這一次赴美,他們了解到因為中國孕婦赴美生子的大多在洛杉磯入境,已經引來當局的關注,導致不少孕婦無法入境,只能原機返回。相比之下,從拉斯維加斯入境就容易了許多。

日前,張先生夫婦覺得應該赴美了,於是購買了北京直飛拉斯維加斯的航班,從北京順利登機。張太太介紹,飛機上共有十幾位孕婦,在機場登機時,一位孕婦因為已經懷胎8個月,乘坐飛機有風險,被機組人員勸阻,未能登機。

抵達洛杉磯,在入關時,張先生和張太太被海關關員詢問在美的旅行計劃等,張先生回答,自己只停留一週,但太太會停留稍長一點兒,暫時還沒有確定。海關關員再問,為什麼張先生的返程機票是從洛杉磯飛北京,張先生很誠實的回答了問題。

當被問及張太太是否懷孕時,因對英語理解有誤,兩人分別回答了「是」和「否」,但之後解釋,確認是語言表達錯誤,兩人的本意都是說張太太懷孕了。

之後一位女性海關關員過來摸了張太太的肚子。之前的關員則繼續提問兩人攜帶了多少現金,在拉斯維加斯和洛杉磯的預定酒店地址等信息。

張太太表示,儘管兩人攜帶的現金不到規定申報的1萬美元,但仍被要求申報。之後兩人被放行,進入拉斯維加斯。

步出機場,兩人緊張的弦仍未放鬆,直到第二天到了洛杉磯之後,才大舒一口氣。

現在,張太太已經在洛杉磯安頓好,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