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神韻帶給我很多靈感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5月4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的紐瓦克市獻上了第二場演出,劇場再次爆滿。新澤西的觀眾被神韻完美詮釋的中華文化徹底傾倒。請看報導

退休律師Peggy Hayden:「美麗,驚人。我敬佩神韻的舞蹈、高難度動作、服裝和天幕,一切都完美結合。我聽說神韻很美,真實的演出比我想像的還要美。」

室內設計師Ronit Lapid:「我從神韻中獲得很多設計的靈感,非常美妙。」

魔術師George Piegaro:「我來到這裏希望獲得靈感,這樣的演出幫我獲得啟發。」

數學老師Armand Cilento:「神韻歌唱家男高音和女高音非常優秀。兩人都非常棒,非常棒。他們演唱的很輕鬆,聽他們唱歌,沒有多麼用力,聽起來很自然,非常好。」

室內設計師Ronit Lapid:「從神韻歌曲中獲得很多啟發。我理解人們要想到長遠,不要被人間假象迷惑,不然世界可能會爆炸,可能很快會結束。」

魔術師George Piegaro:「神韻講述很多真實的故事,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些,令人對他們的文化,他們做的事和他們的來源肅然起敬。中國發生的迫害如此嚴酷,很高興他們來到這裏做他們想做的事情,同時收穫觀眾熱情的讚美。非常美好,我非常享受。」

數學老師Armand Cilento:「絕對美好的演出,向所有年齡的人推薦,精彩絕倫,舞蹈精準,編舞優秀,天幕出色,故事性很強。」

活動策劃人Barbara Chinsky Cohen:「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欣賞神韻,抓住機會來欣賞文化,不同的文化。我感覺經歷了一場時空之旅。即使我身在新澤西,我感覺自己穿越到另外的世界。」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