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義診 來護齒順便學心肺複甦術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許多華人因牙齒不好或被牙周病長期困擾。5月7號,洛杉磯有一個免費牙科義診洗牙的機會,現場還會有免費心肺復甦術(CPR)教學,一起來瞭解詳情。

此次義診和教學活動,是由北美洲臺灣人醫師協會(NATMA)南加州分會,以及北美洲臺灣人醫師協會基金會南加州分會聯合主辦。

牙科醫生陳行五:「除了幫大家洗牙之外,就是要推廣對牙齒保健的一些基本常識。」

要保護牙齒,最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習慣。

牙科醫生陳行五:「每個牙齒幫你看過一遍,再幫你建議哪個地方快要蛀牙了,哪個地方要多清一點,或者哪個地方牙齦要發炎了,哪個地方磨損太厲害了,磨損的原因是什麼。」

當天有免費洗牙,且器材都會經醫療消毒。

NATMA基金會董事長許正雄博士:「牙科洗牙器械也是專精國際醫療水準的,是免費的。」

此外,現場也有醫生傳授如何替親友在急救人員抵達前,先施行心肺複甦術。

急診醫師邱俊傑:「打911後,到你家至少還有3-5分鐘的時間,這個3-5分鐘,你如果沒有給他做個心肺複甦術(CPR)就非常危險,甚至有死亡的危險。」

主辦方還準備了牙刷、牙線等贈品,請有興趣參加的民眾提前預約。

北美洲臺灣人醫師協會南加州分會
免費超音波洗牙 檢查及諮詢
免費心肺複甦術課程
(如需證書手續費$27元)。
時間:5月7日 週日 1PM-5PM
地點:大洛杉磯臺灣會館
3001 Walnut Grove,
Rosemead,CA 91770
電話:626-307-488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