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朝鮮狠批中國 中朝意識形態程碑式決裂

紐約時報報導《朝鮮官媒罕見表明批評中國》中說:

朝鮮官方新聞機構罕見且出人意料地對中國發出指責,在一篇評論文章中警告中國,稱就算朝鮮冒著失去與長期盟友、最大貿易夥伴的友好關係的風險,也將繼續推進核武器計劃。」


紐約時報報導(網絡截圖)

這就是完全翻臉了,

「這篇充滿怒氣的評論,由名為金哲的作者所寫,於週三發表在朝鮮官方新聞機構朝中社。此時正值川普對中國施壓,希望其加強對朝制裁力度,以限制朝鮮的核武器及遠程導彈計劃。「必須明白,不管是誰,決不能改變或搖動朝鮮為國家的存在和發展擁核的路線。無論朝中友誼怎樣寶貴,朝鮮也不會拿如同生命的核武來交換或乞求。」」

這也表明中國和朝鮮之間沒有任何的緩衝餘地了,你看朝鮮宣傳愛國主義的方法和中共都是非常類似的,打著主權高於一切,國家利益高於一切的旗號,老百姓就為他們死了。這要不是害人魔鬼才怪呢。

中國對朝鮮立場的改變是習近平思想的改變,其實也不是改變,是他真實思想的展現出來而已。你可以說他獨裁,他現在在這個位置上了,如果想獨裁順應這共產黨走就行了,有錢一起賺,吃喝享樂就行了,有人說,現在反腐的最高首長家屬在美國加州有房子,濤哥你怎麼不說?《世界日報》登載的消息說,這個房子未必就是王岐山太太的,因為房東1996年就有了這棟房子,不是現在,房主的名字也不同與王岐山太太。

我認為這就不好辦了,因為資料都不一樣,但大家都說反腐的人也不是什麼好人,我曾經說過反腐就是把公共廁所刷乾淨,還得擦亮了,你說那還叫廁所嗎?共產黨框架下誰不腐敗?煤礦裏誰不沾點黑?掉進廁所裏的核桃仁,那是好東西,再撿起來你吃嗎?我說,今天誰不腐敗,誰就當不了那個官。

無論出於什麼樣的需要,他今天反腐了。其實背後有著更大的因由,其實就是1999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對修煉真善忍的生命施加迫害,以國力,全朝的官參與其中,有人還藉此發財,不遭難才怪呢。

「對於朝鮮官方媒體來說,發表這樣一篇直接針對中國的評論很不尋常,朝鮮對中國的出口佔該國出口總額90%,同時中國為朝鮮提供了幾乎所有的石油進口。

「中國不要再無謂地企圖考驗朝鮮的忍耐的界限,」評論寫道,「中國要深思,現在亂砍朝中關係支柱的危險妄動可能帶來的嚴重後果。」」

這就是一個新里程碑,這樣的輿論拿出來的時候,表明雙方已經互為敵人了,朝鮮已經成為中國最大的威脅了,而不是屏障。現在還有人說,中朝聯合。就像2015年習近平見馬英九,當時還有人說國共合作,我說別誤導別人,國共合作已經沒有了。中共領導人見了正牌國家主席了,共產黨說了,1949年建立新中國,要愛那個國家,如果你爺爺69歲,就不是那個國家的人了,那是哪國人?共產黨最大的敗筆就在這裡,把中國人都給整了。還愛國呢,都沒有根脈了。

其實一些問題就是一目瞭然的。但必須達到一定的境界,懂得中國傳統中神明的理念,如果非得說自己是猿人的後代,那我也沒辦法。在這麼一個時代,時間走到了現在。

朝鮮媒體點名批評中國,中國對此回應說,中國只想要做一個好鄰居,朝鮮試驗導彈和核武器對中國是一個巨大的威脅,但中國還是願意做一個好鄰居。

好鄰居的概念和原來的血肉長城是完全不同的,面對事態的發展中國為甚麼出現這樣的做法?從技術層面講,國內媒體講絕對不能污染華東北,這是北京的底線。美國智庫組織更加警告說,朝鮮的核試驗機可能會引發長白山一帶火山爆發,

「內地官媒文章指,美國的「地緣政治包圍」雖然對中國構成潛在危害,但相比下,北韓核試污染中國東北的現實危險更加緊迫。北韓豐溪裡核試驗場離中國邊境最近處僅七十多公里,北韓控制核爆的能力又有限,萬一核試出現重大洩漏,污染物擴散到中國東北,將產生強烈社會動盪。美國智庫組織蘭德公司的資深國防分析師班納特(Bruce Bennett)則警告,長白山距離北韓豐溪裡核試驗場僅約一百一十五至一百三十公里,約有一百六十萬人生活在火山一百公里範圍內,最後一次爆發在一九○三年。核試釋放出的五萬噸以上的當量,可能觸發巨大的火山爆發,成千上萬的中國人和北韓人將身受其害。」


長白山(網絡圖片)

我去過長白山,相當美,我記得火山口裡面是個湖,沒聽說誰敢下去游泳什麼的,但我親眼見過湖水變顏色,五光十色的在改變,周圍的山頂就是火山灰,火山灰周圍沒有樹木都是禿的,非常潔淨,非常美,現在就不知道什麼樣子了。如果地震震動夠大,火山真的可能會爆發,周圍都是鮮族人,都難以想像有多大影響,除了可能的火山爆發之外,還可能發生核擴散核和核污染,那是今天的人有能力製造核武器,但沒有能力消除核污染,這就是人發展的一種客觀結果。

一個人幾十年就沒了,一個時代幾十年也沒了,為甚麼2千年到2千5百年前出現了聖人?人類往前7千年就追溯不到了,但從歷史上留下的文明古蹟你知道這波人類之前還有人類,從他們留下的東西能看出來他們某些方面遠遠超過今天的人。今天的人還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這就是聰明人的愚蠢。

最近有朋友給我留言說,濤哥你的臉又大了,沒辦法,我怎麼減肥都不行,真是喝涼水也往上長肉,還有人讓我把襯衫往下點,把脖子露出來,其實我沒有脖子,又粗又短的,也許往生被砍頭的次數多了,砍一回短一回,這輩子就成這樣子了,當然這都是玩笑話,如果一個人相信緣分,相信輪迴的話,就看你說話的角度了。有人說,一看我的樣子就不喜歡,我也感到抱歉,我的長相對不起您。但老爺們長那麼好看會出事的。你說一個人的長相好壞能埋怨誰呢,怨父母?父母長的好,孩子歪瓜劣棗的有的是,也有父母歪瓜劣棗,但孩子模樣端正,這都不好說。我覺得人的長相就是一個命數在其中。我長的再不好看,但天底下就我一個,所以我也挺珍惜自己的,但我會儘量對得起大家。

其實我個人做節目雖然講的是新聞和政治,但我知道那些事情也就那麼回事,關鍵是從這些事情中能夠體悟出來的東西,我非常珍惜中國傳統文化,如果你真正能夠明白時間的含義,時間作為一種生命,作為控制著人間的一種生命,當能夠控制人間的時候其實就是高過人了。就像一個人到了夏天去游泳,到水裡也就是那麼兩折騰,說我會游泳,在水中會倒立,在水裡能行走,這是你個人的本事,但所有的人都得到水池中,這是更大的道理,就算地球上都是能人,但都掉在水池裏了,雖然每一個都表現出各自生命的特點。而修煉的人就像能站在水池的岸上,看水池裏的人在折騰。也就是說,人並不是都得最終死在水池裏,而是都有走到岸上的機會,因為人的靈魂沒在水裡。

明白的人知道生命的道理,能突破游泳池的侷限,就能真正的上岸了。其實就是人要懂得能珍惜自己來到這個氛圍的原因,能得人身是非常不容易的,但當你不懂得人身難得這個道理而去珍惜的時候,就會任意作惡,以為游泳池就是自己的樂園了,這就叫造業。其實就是在損失自己珍貴的德行。最後失去人身,什麼都明白了,也晚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