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四月總體犯罪減少 強姦案微增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剛剛過去的四月,紐約市的犯罪數據。

今年(2017)四月,紐約市總共發生7377起犯罪案件,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6.8%(2016年四月7917起)。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比想像中的還要安全,未來還會更加安全。」

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四月謀殺案下降28.6%(減少8起),汽車竊盜案下降15%(減少67起),搶劫案下降14.4%(減少173起),重罪襲擊案下降7.1%(減少115起),盜竊案下降6.7%(減少65起),而大型竊盜案下降3.3%(減少117起)。警察局長奧尼爾在記者會上表示,這些犯罪案的減少,鄰里執警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我們還是需要居民幫助,每天知道哪裡看起來不尋常。」

不過另一方面,今年四月的強姦案和槍擊案分別增加了4.2%(增加5起)和1.5%(增加1起)。隨著巡邏警察開始使用隨身攝像頭,市長表示,他相信警民之間的溝通會更加緊密。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