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誕生於40年前的《星球大戰》,對美國現代文化的影響是巨大的,對於美國文化在全世界的傳播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節目最後,咱們來看一則有關《星球大戰》的消息,以及其他兩個有趣的視頻。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今年是科幻大片《星球大戰》問世四十週年,5月4日,世界各地的星戰迷們紛紛舉辦活動爲其慶生。

在臺北,粉絲們玩起了cosplay,看看這些年輕的絕地武士們專注的神情和表演,還真是像模像樣。40年前《星球大戰》風靡世界之時,這些年輕人還沒有出生。可見這部電影的影響之巨,經歷了漫長歲月依然在被人們關注。

如果你以爲高溫烘焙麵包是最費電的環節,那你就錯了。真正費電的是用來冷卻這些麪包的冷凍間。要讓這些冷凍間長期保持零下35度的溫度,一年的電費就要數十萬澳元。店主實在吃不消,只好向社區求助。

於是悉尼當地的投資人花了40萬元購買並安裝了這些太陽能面板,不僅解決了供電需求,投資人還可以在短短幾年就收回所有投資。

精打細算真是可以省大錢哦。

貓咪和狗狗爲很多人的生活帶來溫馨和歡笑,牠們陪着主人一起慢慢變老。而當主人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年邁貓咪和狗狗們也變得無人照料。

密歇根州的「泰森之家」的寵物救援機構,專門爲已經無力照料寵物的老人或病人收留他們年邁的寵物,爲這些寵物爭取重新獲得新家的機會。

在「泰森之家」的幫助下,大量年邁的貓咪和狗狗找到了新主人,免於流浪街頭的淒涼結局。愛心的力量是如此強大,只要我們相信每個生命都值得珍惜。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