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戰部隊司令:萬事俱備 隨時對朝「實施手術」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朝鮮執意發展核武及導彈,導致半島局勢緊張。美國一直研究以特種部隊破壞朝鮮核設施及導彈設施,甚至考慮斬首金正恩。美特種部隊指揮官日前在國會聽證會表示,特種部隊已準備就緒,隨時可執行破壞朝鮮軍事設施的任務。

當地時間5月2日,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指揮官托馬斯(Raymond.A.Thomas)與海軍、陸軍及空軍指揮部的將領聯袂出席國會聽證會。

托馬斯在聽證會表示,朝鮮威脅過去只存在於局部,而現在發展核武及洲際彈道導彈,並透過跨區域的商業網路、軍事網路及政治網路,令發展核武更為便利,對世界構成了威脅。因此,朝鮮是一個「當前及持久的威脅」。

托馬斯稱,朝鮮半島發生爭端時,美國三軍特種部隊將常駐或輪番駐紮朝鮮半島,確保隨時準備執行突發任務,當中包括精準地摧毀朝鮮大規模殺傷力武器。

同時,特種作戰司令部亦全面考慮在朝鮮半島的作戰能力及部隊編製,以給予太平洋司令部及駐韓美軍最大支援。

托馬斯還補充道,這種特殊作戰在戰爭中是第一選擇。但他並未提及針對朝鮮的詳細作戰內容。

根據此前構思,一旦衝突爆發,美軍特種部隊便負責破壞朝鮮的核武器及導彈運載系統,同時亦要防止武器由朝鮮流往海外。

此外,特種部隊亦要執行暗殺金正恩及朝鮮政府高層的任務。海豹突擊隊第6分隊及陸軍特種部隊「三角洲部隊」,都是負責斬首行動的熱門部隊。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