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由遲麗華女士尋求川普總統的幫助說起

據大紀元2017年4月3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星期六(4月29日)晚出席在賓州首府哈里斯堡的集會,慶祝他上任一百天。遼寧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徐大為的妻子遲麗華和女兒徐鑫洋當晚在集會現場尋求川普總統的幫助,總統顧問康威接受了她們的材料。

4月19日,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在美國國會舉辦了「4•25和平上訪18週年國會研討會」。來自遼寧撫順市清原縣的遲麗華女士講述了她們一家在過去的18年裡遭受中共迫害的經歷。

遲麗華說,在2001年她剛剛懷孕時,她和她的丈夫徐大為就因印刷法輪功資料被捕。徐大為之後被非法判刑8年,在獄中遭受非法迫害並被注射不明藥物,在回家後僅13天就含冤離世。她說徐大為先後在4個監獄(瀋陽大北監獄、凌源第一監獄、撫順第二監獄、瀋陽東陵監獄)關押過,因堅持信仰受盡各種酷刑,被長期戴手銬腳鐐、毒打、上大挂、強行灌食、膠皮管子打、針扎、電棍電擊等。

遲麗華女士是幸運的,能夠去到美國這個自由的國度,並能夠把材料親手遞交給總統顧問,這就是尋求川普總統的幫助的可能性已經有了一半的希望,希望遲麗華女士能夠得到川普總統的幫助。

自中共發起這場迫害法輪功運動以來,美國國會、美國政府一直是站在正義的一邊,從維護世界人權的角度為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和結束這場迫害力所能及的努力著,特別是美國國會是如此。從2002年開始,美國國會先後通過「188號」、「304號」、「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徑;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17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決議還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聯署支持343號決議案的美眾院非洲全球健康與人權小組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議員建議,海牙國際法庭應對中共的反人類罪行進行調查。他說:「決議案是一個工具、向中共政權發出的一個明確信號,殺人並竊取器官是反人類罪,中共必須停止。這一恐怖的人權暴行主要針對的是法輪功學員。參與活摘器官者應該受到法律制裁。海牙國際法庭應調查中國時刻發生的粗暴踐踏人權和反人類的罪行。」

2017年4月22日,美國總統川普致信國會,承諾將大力支持旨在打擊全球人權侵犯者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並表示本屆政府正在積極確認人權侵犯者,並在蒐集相關證據以進行追責。他同時提交了一份該法案落實情況的報告。

據大紀元2017年4月28日訊:當地時間4月26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布了2017年度最新報告,中國再次被列入宗教自由侵犯的特別關注國。在報告《中國》章節中,指2016年中共繼續打壓維吾爾穆斯林、藏傳佛教徒、天主教和法輪功學員等信仰人士,以及人權律師和其他捍衛人權的人士。

當然川普總統不只關注遲麗華女士一個人尋求幫助的要求,他會關注整個法輪功群體、人權律師等團體、被打壓的宗教及王治文、高智晟等所有應給予幫助的人權案件。時至今日所有擁有宗教信仰自由的西方國家都應該知道中國的人權狀況,已經惡化到了極點。世界人權最大的問題在中國,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一直被列為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說明瞭這一點。

從1999年中共發起迫害法輪功以來,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至少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詆譭名譽、非法抓捕、強制洗腦、非法勞教判刑、酷刑折磨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

美國一直處於維護世界人權的領軍位置,在維護世界和平中發揮著重要作用。習近平訪美前夕709案家屬致函美國總統川普,這是中國大陸涉及709逮捕案的家屬第三次給美國總統川普寫信,呼籲美國總統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江天勇律師的妻子金變玲向記者表示,她們希望川普敦促中國當局釋放709被關押人士,「2017年3月31日,我代表709家屬,向美國總統川普郵寄第三封信。因為本週川普和習近平要見面,所以我們希望川普向中國提出要求,無罪釋放709被關押的律師及公民」。信中還寫道:「我們從來不寄希望於中國法院的公正審理。我們的盼望在於這世界在上帝的掌管之下。這也是我們不斷寫信給總統先生的原因。」

維護世界和平與人權不僅僅是美國的責任,全世界所有愛好和平、民主、自由的國家及國際組織都應該對中國的人權狀況給予關注。中國就像身陷魔窟在苦難中掙扎的孩子,把她解救出來回到世界大家庭中,是我們每一個國家的責任,伸出你們的援助之手吧!#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