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屆廣島鮮花節 法輪功團體展現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5月3日,為期三天的第41屆日本廣島鮮花節,在廣島和平紀念公園舉行,法輪功團體應邀參加了該慶典,他們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深受來自各地民眾的喜愛。

這裡就是和平大道,現在很多團體都在做出場准備,傳遞中華傳統文化法輪功團體也參加了本次慶典。

廣島鮮花節是日本五月黃金週日的三大慶典活動之一,在第一天的遊行表演中,共有97個團體8760人參加,其中,法輪功團體的遊行隊伍格外引人注目,前面是雄壯的天國樂團,緊隨其後是漂亮的花車,兩邊的仙女、煉功隊、腰鼓隊、還有活潑的獅子舞都深受人們的喜愛,贈送的精致小蓮花也很受人們的歡迎。

法輪功學員山口麗:「在海外有很多人喜歡中國的傳統文化,今天我們的仙女隊也很受歡迎,我們仙女隊也很想把中國的傳統文化帶給大家。」

在下午的舞台表演中,法輪功團體的演出,仍吸引了眾多的觀眾。

法輪功獅子舞成員:「累,非常累,不過累今天很開心,今天看的人非常多,所以還是很開心。」

过程中很多人也拿起手機、相機争相拍攝。

新唐人記者小嶋千聖、林方日本廣島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