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洋洲巡演結束 粉絲盼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完滿結束了大洋洲七個城市的32場演出後,5月3日從悉尼國際機場離開,返回北美。許多神韻粉絲到機場送別,場面溫馨。請看報導。

神韻藝術團已是第11年光臨地處南半球的大洋洲,除了今年的全新節目讓觀眾一飽眼福,體驗的神傳文化之旅更是令粉絲們回味無窮。

神韻粉絲陳京曉:「你看神韻肯定就是洗滌心靈了,真的覺得是在淨化心靈。因為中國的傳統文化一向都是仁、義、禮、智、信,對人本身就是一種很好的教導。所以我覺得每次看都增加正能量。」

大洋洲觀眾對神韻的喜愛讓神韻藝術家們印象深刻。

神韻長號手Alistair Crawford:「總體上神韻在澳洲巡演真的很好,每年我都來這裡,演出越來越受歡迎,越來越成功,觀眾的數量總是挺好的,反饋也不錯,這讓我覺得在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而且總是感覺到來自觀眾很好的反響。當表演結束時看到觀眾的反應,你會覺得你所做的事實非常值得的。」

神韻小提琴手朱正軒:「有時候坐在樂池裡能看到前排的觀眾都在哭,讓人覺得很感動。我們演出過程中,裡面的內涵,觀眾他們能夠感受到很深刻。」

神韻藝術家們很高興通過藝術與當地觀眾分享中華傳統文化。

神韻長號手Alistair Crawford:「我很高興作為一名澳洲人能夠回家鄉參與神韻演出,也很高興與這裡的人們分享這樣好的演出。」

神韻領舞秦歌:「覺得自己有責任去把這些尤其是中國傳統的東西,以至於世界傳統的最基本的道德觀念,都告訴給全世界的觀眾。」

追看神韻的粉絲們送上滿滿的祝福,期盼神韻明年再來。

神韻粉絲陳芳芳:「每年神韻演出的節目都是不一樣的,會有新的故事,我當然是很期待,等著看明年的。」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為大洋洲的數万名觀眾帶來精神和視覺饗宴,滿載盛譽而歸。接下来他們將前往夏威夷進行本演出季的最後三場表演。

新唐人記者凌雲、周東悉尼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