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愛心關懷 國際婦慈會週日年度義賣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國際婦女慈善協會,一年一度的「年度義賣」,將於本週日在文教中心舉行,當天除了名牌衣服、鞋子和包包以外,還有很多愛心美食。帶您瞭解。

國際婦慈會的年度義賣,已經舉辦了7年,每年的義賣,僑胞都爭獻愛心,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去年的義賣,總共募得1萬5千美金的善款,捐贈給了關懷智力障礙兒童的機構。

國際婦女慈善協會會長孫運悌:「做了7年,那天我就覺得很感動,突然想到說,真的是感激大家,這些幫助我們的人,支持我們活動的人,有你們真是好!沒有你們,我們真的是沒有辦法很順利地去幫助更多的人。」

據介紹,目前婦慈會已經收到很多民眾送來義賣的商品,包括名牌衣服、名牌鞋子和手提包,當天,更有道地的台灣小吃義賣,包括肉羹、台南粽子、香腸、牛肉麵,還有客家湯圓。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義賣的東西和美食,都是五花八門,非常受歡迎。希望大家禮拜天出門,來我們文教中心,參加這個義賣會的活動。」

義賣從5月7日星期天早上11點開始,到下午三點結束,義賣善款,將全部捐贈給需要幫助的婦女兒童機構。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