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新技術 世界最大石油會議休市召開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5月1至4日,一年一度的OTC「海洋石油技術大會」在休斯頓舉行,主辦方表示,這是全世界最大石油會議。會上展出了多項世界領先的海洋石油技術,並為給行業帶來重要影響的技術與個人頒獎。一起去看一下。

這裡齊聚了世界上最先進的海洋石油技術,今年有2,300多家公司參展。

在5月1日和2日,他們分別舉辦了「聚焦新技術獎」與「傑出貢獻獎」的頒獎儀式,這兩個獎項分別向公司和個人頒發。

海洋石油技術大會主席Joe Fowler:「首先這些展商在展台呈現了自家的新技術,然後我們有新技術聚焦項目,我們選擇了17項領先技術,在週一下午展示。它們覆蓋了所有領域,很多電子設備,很多新的大型重型設備,很多比產品還好的軟件,我們有所有領域的新技術。」

他表示,「聚焦新技術獎」要求技術要新,不能超過兩年,並且需要對行業產生重大影響。另外,大會希望新技術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節省更多成本。Weatherford公司用10年時間開發了AutoFrac系統,節省了更換鑽珠的時間,提升效率,降低成本,贏得了「聚焦新技術獎」。

Weatherford產品線主管Reggie Boggs:「AutoFrac系統基於RFID技術,RFID技術是一種射頻識別技術,幫助操作鑽井工具,確實縮短了完成時間,所以會更高效,更節省成本。」

主辦方表示,海洋石油技術大會向石油行業提供交流機會,讓大家可以互相學習到行業最先進的技術。

新唐人記者語清、楊恩程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