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江澤民中風癱瘓 恢復中華民族用其祭旗

到了2017年,我還是要說這是斬妖除魔的階段,亂七八糟的東西都起來了,所以你看到市面上一片混亂。

昨天出來兩個消息,對應著來的。第一個是爭鳴雜誌報導《江澤民再次中風下身癱瘓無法行動》中說:

「香港《爭鳴》雜誌5月號簡訊,江澤民在上海趕著寫回憶錄,4月17日傍晚散步時中風,經過隨行保健醫生急救後送華東醫院,經搶救暫已脫離危險,但下身癱瘓。」


中共十八大前的關鍵時期,日媒曾披露江澤民病亡的消息。(網絡截圖)

它還寫回憶錄呢,網上現在打的這麼熱鬧就衝著它呢,有朋友說它這麼大年齡的怎麼老不死?我認為它一定會為中華民族重新站起來時祭旗的,那時候第一個死的就是它。

習近平這波反腐沒用以腐敗之名殺掉一個人,判死刑的都是身上有命案的,為甚麼要讓江澤民祭旗呢?因為你今天看到的反腐的一切,被反腐的所有罪惡都是它引起的。

「香港《爭鳴》雜誌2016年6月號也曾報導,江澤民已在看文件時輕度中風。報導指,通常江澤民每年都會在上海或杭州舉辦小型音樂會。不過2016年已被告知停辦。江辦表示,可能不會再繼續舉辦音樂會。2015年北京大閱兵,是江澤民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央視視頻顯示,江當時已站立不穩,需人扶持登上天安門城樓。」

4月17日江澤民又中風,《爭鳴》和《動向》雜誌最大的特點就是報導出來的的消息都是打擊江澤民的,披露出來的內容都是有時間、有地點的具體人,我認為這是今天主政者故意讓他們以這樣的方式披露出來。

就在江澤民的消息拿出來的前三個小時,法廣報導《江澤民拉二胡視頻突然曝光有啥玄機?》


法廣報導(網絡截圖)

「中共前總書記,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一段拉二胡的視頻微妙在中國網路曝光。目前外界聚焦中國政局因即將召開共產黨第19大,反腐和權力及中國領導層換屆人事案,江澤民拉二胡視頻立即引發猜想。」

我認為沒啥玄機,就是蛤蟆幫下面的蝌蚪扛不過去了,就把老蛤蟆弄出來了。那麼把老蛤蟆弄出來攪合水有什麼用?

「自由亞洲引述臺灣聯合報消息,一段江澤民近日拉二胡的視頻在中國網路上曝光。儘管江澤民低調現身視頻,但也引發關注與猜測。」

這樣的消息在媒體中傳來傳去,我昨天說現在的局勢,大家應該也看明白了,有媒體人,有所謂的媒體,加上爆料的,這是江澤民、曾慶紅跑到國外的僅存的勢力,這份勢力整體來反擊習近平和王岐山,當他們要反擊的時候必須站在公開台面上折騰,但只要一折騰,就顯出原形了。

「報導說,這段視頻顯示江澤民健康狀況良好,能長時間並優雅地演奏二胡,這在政治意義上,令人有許多揣測。」

有些媒體是自損身價,同一天一個報導說江澤民下身癱瘓,另一個報導說江澤民怡然自得拉二胡,我看了這個視頻,這段視頻是2015年9月份拍攝的,叫金秋京劇,那是中秋節,是在中秋節之前錄的。

2015年9月22日習近平正式訪美,而在2015年9月15日左右,王岐山召集了近1千多太子黨開會,要求他們提交個人護照,這就是一個管制。而我在節目中說了,應對著天象,習近平那時就應該把江澤民幹掉,沒乾就出現了後面一系列故事。

江澤民真正露面是9月3日大閱兵,拉二胡的視頻應該是在9月27日之前錄的,消息中說江澤民每年都會舉行小型音樂會,它非常可能是在習近平出訪美國期間乾的這個事情,錄像還是有人用手機錄的,這個人應該是江澤民的鐵桿,當時錄了視頻沒公布,2016年10月才公布,正是在六中全會前後的時間,放在了網上,但沒用大規模傳播,但昨天有人開始傳這個視頻。這是非常有目的的有人要利用老蛤蟆頂一下氣,看來頂不上去了,2014年蛤蟆多橫呀,玉淵潭一隻蛤蟆,廣州一隻蛤蟆,不過也是兩天撒了氣了。


2015年9月大閱兵江澤民露怪異姿勢(網絡圖片)

我認為這是隸屬曾慶紅勢力的人找不到江澤民了,也找不到曾慶紅了,想想只能拿蛤蟆壓習近平了。但這種做法,只能把自己的身份曝光了,為了利益的人,自以為是的人,認為自己很有勢力的人根本不懂這個道理,就是一個蠢貨,因為不懂得天意才是第一位的,而不是人間的實力。

江澤民死定了。「萬人不死,一人難逃」,這一人就是披著人皮的蛤蟆。這隻蛤蟆在八九六四前後妖魔鬼怪禍亂中華,把中華民族的道德喪失殆盡,這一點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我在節目中說,現在就是斬妖除魔的年代,江澤民和曾慶紅就是妖怪,就不是人,有朋友不理解說,你評論政治就是政治,新聞就是新聞,說這些幹什麼?都是些迷信。

我曾說過,你能讀書的時候,你爹肯定讓妳讀四大名著,其實四大名著裡面講的都是這個,我節目中講的生命的理念其實和四大名著裏的內容有著相通之處,什麼輪迴轉世,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緣份,但我一講這個,為甚麼你就不願意聽了呢?那你還讀四大名著幹什麼?那些不也是迷信的東西?你為甚麼也讓你兒子讀呢,兒子長大了你還得告訴他,那是迷信,騙人的?我認為這是非常混亂的文化,非常麻煩的事情。

其實中國人把自己給迷惑了。四大名著,唐詩、宋詞、元曲,說那是封建社會,但那時候留下的東西可以流傳百世,但中共說對這些要批判著學,什麼去其糟粕留精華,我說這就是蹧蹋文化。你知道什麼是糟粕嗎?也許你現在學的才是糟粕呢。自己都分不清什麼是精華和糟粕,你怎麼按照被灌輸的東西辨別呢?你根本都不知道讀的是什麼,比如《霓裳羽衣曲》是唐玄宗夢遊月宮後所做,把他帶到月宮上的老道把他從宮中帶出來,老道往月宮飛的路上吹的曲子,唐玄宗對樂曲精通,聽一遍就記住了。這個曲子就是這麼來的,你可以說這是胡說。真正有文化的人一聽就知道是絕美的曲子,對這曲子你還去糟取精,其實就是滿足自己的慾望。根本就不是學習的心態,從現實環境中啓悟自己的靈感。


《霓裳羽衣曲》

而是一個無知的人卻去評判絕世之作的對與錯。毛澤東的姘頭謝靜宜今年4月初去世,終年81歲。謝靜宜「文革」只有初中文化,但文革期間掌控北京清華、北大,甚至擔任北京市委書記,還列席中央政治局會議,成了奇葩文革現象。毛的女人可不只這一個,有的還給他生了孩子了,這就是黨的體制下出現的環境。

中華民族要重新回歸傳統,就必須先認清這些魔鬼的真相。才能真正恢復做人的尊嚴。如果聽不懂,你就看看《封神演義》,那個妲己,狐狸進入到蘇戶女兒的身體裏就是妲己了,狐狸離體就是蘇戶的女兒,一個人的身體其實就像一個容器,誰進去就是誰的,你說這是胡說,但你爸還是讓妳讀這本書。中國人為甚麼代代都讓子孫讀這些「胡說」的東西?因為在學校中讀多少書,都無法泯滅人生命的真實。但這些灌輸的東西可以掩蓋人生命的本性。

現在發生的一些事情,我的評論和其他評論人士都不一樣,我用人間最質樸的道理來分析。返璞歸真是修煉界的一句話,在紅塵中的人能做到返本歸真太難了,用人心對待返本歸真,就會變得亂七八糟。人心就是人在紅塵中的慾望。放下人心再看什麼新聞、政治,時間不停息,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你別看有人在人前呼風喚雨的,當一個人的時候都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沒有生命理念的人其實就是無根的浮萍,順著利益的現實環境中漂浮,想找一個避風港,但最終被吹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