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襲? 美汽車拍賣場遭車輾 3死12傷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美國麻薩諸塞州一處汽車拍賣場遭一輛切諾基吉普車的輾壓,導致2女1男死亡,12人受傷,其中2人命危,8人傷重。

WCVB電視報導,案發在麻州波士頓(Boston)西北大約20英里處的Billerica鎮,一名70多歲的兼職工人,突然駕駛一輛2006年款的大切諾基吉普(Jeep Grand Cherokee),衝進擁有8個車道的Lynnway汽車拍賣場,毫不留情地輾壓在場的人們。

當時在上午10點前後,現場有大約1500人,警方目前認為案件不涉嫌恐怖襲擊,表示司機因將油門錯當成了煞車,所以無意中釀出如此悲慘的意外。

「真的糟糕極了。」目擊者Andre Fedorov告訴NBC,「當時出現一個巨大的噪音,緊接著每個人都在跑。那輛車衝出了牆,地上躺倒了人。」「肯定是意外,不會是故意的。」

拍賣場的職員Woody Tuttle介紹,當時,老年司機很明顯無法控制汽車,但他仍在試圖避開其它車輛,但還是撞倒了站在車道之間的人們。

「我聽到輪胎(急剎車擦地)的刺耳聲,我相信,一輛切諾基吉普從我眼前飛了過去。」Woody Tuttle說,吉普車撞碎牆後,拍賣場一片哀嚎,有好幾位受傷的人躺在地上哭喊。

另一名目擊者Randy Miller目測,切諾基撞人時的速度大約在40英里/小時(64.4公里/小時)左右。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