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婦女買包 發現包裡有一封來自中國的求救信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不久前,美國一名婦女在沃爾瑪買了一個包,回家後打開,發現一封來自中國囚犯寫的中文信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該名婦女叫勞拉•華萊士(Laura Wallace),來自美國的亞利桑那州。當她發現那封中文信後,找到了懂中文的人幫她翻譯成英文。


一封來自中國囚犯寫的信。(視頻截圖)

中文信中寫道:「中國廣西英山監獄犯人每天做工十四小時,中午不得休息,晚上加班到十二點,誰做不完就挨打……飯菜沒有油鹽……每月老闆給犯人二千元加菜被警察吃完……。犯人有病吃藥要扣錢……在中國監獄不如美國馬牛羊豬狗……」

勞拉表示,她請了兩人幫忙翻譯該中文信,以確保信息準確無誤。她分享這封信的內容,不是要攻擊任何商店,而是希望能夠引起對這個情況的注意。

來自中國類似這樣的信,曾經在Saks Fifth Avenue和K-Mart等商店銷售的商品中都出現過。

2012年,一名俄勒岡州婦女在K-Mart購買的萬聖節裝飾品盒裏,發現一封來自中國馬三家勞教所的請願信,該信中描述了中國勞教所的殘酷條件,當時引發了媒體的廣泛關注。

相關視頻: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