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四輪朝天困洪水 德州好心人合力救女嬰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美國德州東部一個小鎮在當地時間4月30日晚上,突然遭3個龍捲風吹襲,導致至少5人死亡,55人受傷,但也出現感人一幕。一群善良市民齊心協力,把父子三人從四輪朝天、困在河中的汽車中救出來,其中包括一名女嬰

遭到暴風襲擊的坎頓市(Canton)位於達拉斯以東80英里,從電視畫面中可看到街上汽車被龍捲風造成的強風吹翻,倒在一片泥濘道路上,路樹也被連根拔起,也有民房被強風夷平。

上週六下午,當地一名男子湯姆•米切爾覺得不得不做一些事情。他在沒有預先計劃的前提下開車出門,不久就在摩特爾泉(Myrtle Springs)附近看到一輛翻倒在水中的車,車內有一名父親、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和一個嬰兒。

米切爾表示,當時水流速度足夠快,導致無法打開車門。現場還有五六個人在水中幫忙把父子三人從車中救出來。米切爾趁機拍下這感人的一幕。

後來,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救出車內的女嬰,米切爾看到女嬰膚色蒼白。米切爾說:「當我低頭看著她的時候,她的皮膚幾乎沒有顏色,眼睛也沒有聚焦。」

米切爾立即覺得自己有救活寶寶的責任,他表示:「一定要為她做心肺復甦術,不然她會死的!」

隨後他放下手機,替寶寶急救,但寶寶沒有反應。這時一名女子走過來開始祈禱,敬愛的神,請讓這個寶寶呼吸吧。

米切爾說,在這名女子開始祈禱後,寶寶有了回應。

隨後衆人把父子三人送往醫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

米切爾被問及爲何覺得必須分享這個故事時,他說:「我認為這(件事)表明社區和陌生人如何聚集在一起(互相幫助)。」

氣象部門表示,龍捲風半徑達800米,以每小時64英里席捲災區。有坎頓市民表示,22年來從未見過如此猛烈的龍捲風。暴風橫掃過後,當地的醫院湧進至少54名傷患,醫院發言人表示,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其餘的傷者則無生命危險。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