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大橋東段自行車道 將每天開放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海灣大橋從「芳草島」到「奧克蘭」的自行車車道,在去年10月份完工,但由於舊大橋還在拆除中,所以只在週末開放。不過從5月2號開始,自行車道將改為「每日」開放,時間從早上6點到晚上8點。

大都會交通局發言人John Goodwin :「從今天開始它將會每天開放,從早上6點到晚上8點。」

海灣大橋芳草島到奧克蘭,自行車車道的全面開通,吸引了近兩百名自行車愛好者參與了當天的儀式,他們騎車穿越東段海灣大橋,從奧克蘭順著自行車道騎到芳草島。

自行車愛好者Rebecca long:「我喜歡騎車,我在灣區長大,好激動,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騎車到芳草島上。」

海灣大橋連接奧克蘭、芳草島和舊金山灣區,舊金山自行車協會的代表表示,規劃部門預計每天有一萬人步行或騎自行車穿過這邊的橋,大橋自行車道的每天開通,很大地方便了過往的民眾,也讓他們的生活方式多了一種選擇。

5月2號當天在芳草島舉辦了剪綵儀式,慶祝海灣大橋東段自行車道的全面開通。

東灣奧克蘭市長Libby Schaaf :「我們知道交通工具在演變,它不只是汽車,它是怎么生活在這個城市,怎麼維持這個地球,讓居民有更多交通的機會。它同時也是一種生活方式,如何幫助當地居民更好地融入社區。」

更多的交通工具的選擇,不僅方便當地的居民,騎著自行車看大海,和自然接觸,也是一種更環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