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下面來看一組,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 華僑文教中心5月6日舉辦「川普百日新政」座談會

為幫助社區民眾瞭解美國總統川普的「百日新政」,多個社區僑團將舉辦主題為「瞭解川普百日新政,面對不確定性挑戰」的座談會,座談會將邀請到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帶來「川普百日新政-我見我思」,資深媒體工作者周勻之「近代美國歷任總統對中國的影響」,環境專家張彰華博士的「氣候變遷的探討與影響」以及財經專家曾令寧博士的「美國優先-財經措施」等多個主題的演講。

座談會將於本週六,5月6日,下午2點至5點,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133-32 41st Road Flushing, NY 11355)。

2. 台灣傳統週 台灣巡禮活動5月登場

2017北美地區台灣傳統週,將從5月6日在波士頓拉開帷幕,前往美東12個城市,進行台灣文化特色的藝術表演,持續到5月30日在紐約市落幕。紐約地區也將於5月28日,週日中午12點至下午5點,在曼哈頓聯合廣場(Union Square)舉行一年一度的「台灣巡禮」(Passport to Taiwan),現場將有多種文藝表演和台灣美食攤位。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