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餐廳和廚師獲美食界奧斯卡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詹姆斯•比爾德獎(James Beard Awards)堪稱美食界的奧斯卡。週一晚在芝加哥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大華府地區的餐廳和和知名廚師獲得2017年詹姆斯•比爾德獎(James Beard Award)。

華盛頓特區Bread Furst麵包店的Mark Furstenberg獲得「傑出麵包師獎」(Outstanding Baker)。

位於馬里蘭州埃塞克斯(Essex)的Schultz』s Crab House餐廳被評為「2017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美國經典獎」。

Restaurant Nora的老闆Nora Pouillon榮獲「2017詹姆斯•比爾德獎終身成就獎」(James Beard Foundation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大約40年前﹐Pouillon在華盛頓特區的杜邦圓環開設了全美第一家有機餐廳。

新唐人記者李安歌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