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安邦告財新抹黑 財新反駁安邦構陷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今日點擊】(2831-2)

提要
萬億身價肖建華被在揭實為權貴理財人
安邦財新抹黑 財新反駁安邦構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集節目當中我說過一個概念,我說真的也是假的,假的也是真的,真的是真的,假的是假的,你到底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那聽起來是開玩笑的話,是個俏皮話,其實實際在現實環境中你會發覺,在很多人,人的境界層面不同,對這個人是真的,對另外一個人的眼睛裡它就是假的。如果在另外一個人的眼睛裡,它如果不是假的的話,你去靈隱寺你就不會看到,彌勒說的笑口常開了,對吧!開口便笑,笑世上可笑之人,在人的利益中,人們在追尋的時候,他認為絕對不能撒手,用各種,任何事情都是一個圓的,有360度,他採取各種的方法要獲得自己利益。但在境界中的人,他會看到,這是一個非常可笑和醜陋之處。那為了這種利益,為了他得到,他可以出賣一切的。

所以有境界中的人,他不會看這個人對他傷害什麼,而是看這個人在現實環境中,他出手的位子和他的立足點。那在彌勒的角度來講都是可笑的,人中的一切真的,在他眼睛裡都是假的;在人中認為是假的,在他的眼睛裡就是真的。一個不被利益而驅使的人,不被利益所誘惑的人,無論他認為得多麼的應該,他不被它誘惑,實際就是人的現實環境中,他能在自己的境界的角度,去看待人間凡世中的這件事情。那假的呢就是真的,因為在人的角度來講他吃虧了,要得到沒得到,對吧!但是在他境界的角度來講他知道,他留住了他的真實的境界,他達到了他真實的境界,這是生命不可代替的,這也是生命不可交換的,學不來的,你只能靠自個兒理解。

萬億身價肖建華被再揭實為高層權貴理財人

那利益就是利益,紅塵就是紅塵,法廣有篇報導,再次談到肖建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肖建華身居萬億,他既為高層權貴的理財人,但是他出事兒,也是因為他為權貴而理財。我覺得成也蕭何敗也蕭何,他有本事弄錢幫著權貴們,他依靠著權貴們,最後他死在權貴上。這應該是講習近平意識到,金融對一個國家的威力那種打擊性,所以才促成我們今天看到的這個現實。這篇文章沒有什麼太多新興的,它只是把它作為一種總結性的報導,但是它引述了一句話它說:肖建華跟政府高層官員建立關係,把公司不斷地轉移到更掙錢的地方,他是最早的一批與政界關係親密的,金融圈高層人士之一。我覺得這是,所以抓住肖建華,就抓住了中共體制當中最主要的,家族勢力的資本。它說每個人都有價碼,北京每個太子黨都有價碼,這是真正的。文章裡提到說肖建華可能跟中共,現在政治局以上的家庭大概有80%,有的說40%有關係,所以這個數哪我相信很難統計。但是反過來我相信一點,肖建華在政治局中央委員,就是具有實權的家族的圈落中,最有名的一個,他是最有名的一個。所以現在所謂的爆料和揭密,在這點上沒有什麼太多的意義了,它的唯一的意義,就是讓老百姓知道,對不對?但是哪在中共上層它產生不了作用,你家掙錢了,他們家掙錢了,你看那個被揭示出來的官,女人都是一塊兒來的,那他有什麼祕密和不秘密呢。他唯一的問題就是說,哎呀 哥們那事露了,讓他們知道了,讓社會知道了。

文章哪就引述了在西方的媒體中,有關肖建華的政商關係,大規模的報導,那其中包括了習近平的家族。所以這裡面提到習近平家族,沒有任何新興的,就是2013年他接了一票活,這個肖建華接了習近平的姊夫,為了退出商界而放棄了一批股票。那放棄了這批股票是用原價放棄的,而現在當時他放棄的時候,本來可以賺了很多錢,結果肖建華用了一千多萬,把這個股票接過來之後哪,他就跟紐約時報白乎,說他我跟習近平家裡有買賣,我幫他解了憂。我跟你講,這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對吧!聰明反被聰明誤。那在這篇文章裡還提到了,肖建華與曾慶紅家族的關係,是親密眾所周知,魯能就是肖建華替曾偉幹的,著名的一票貨。那另外一個就是肖建華跟曾偉,曾經差一點把南山人壽保險的經營權給拿過來。所以現在這種事情出來你就知道,他真正被習近平打擊的,都是這個保險業。而保險業哪,它以空殼公司的狀況出現,所以真正現在空了的,是把老百姓存款給抽空了,抽空了,都抽到就像肖建華他們家,曾慶紅他們家,劉雲山他們家,我們可以看到包括吳小暉他們家,我們會看到這種整體的概念。

那另外就提到說:肖建華出事哪,可能就是跟這個習近平的姊夫,鄧家貴的股權有關係。那這件事情他在2014年,曾經透過發言人,回應了紐約時報有關這件事情,他不但證實了替習近平的姊姊,接盤了這票貨,也就換個角度來講,說習近平姐夫哪,急於擺脫這種困境,就把東西不要了。但是哪他變相地在威脅習近平,出現的時間同樣是2014年,所以你看到的2014年,是曾慶紅整體對習近平打擊,2014年開始,對吧!那這件事情有人說促成了習近平殺他,那我覺得是有這道理的。誰也不能被別人威脅,誰也不能被別人攥在手裡頭,而當時肖建華的作法,就是背靠著曾慶紅整個勢力,要把習近平攥在手裡,那今天打到這分上誰有退路?不可能的。

安邦財新抹黑 財新反駁安邦構陷

那另外一個比較新的就是安邦,安邦狀告財新和胡舒立抹黑,而財新網又駁斥這種說法叫做構陷之舉。被視為有紅二代背景的安邦,宣布起訴財新網和總編胡舒立,說報導不實。結果5月1日財新網回應說:這種作法是一種構陷之舉,所以安邦與財新陷入新的殊死鬥爭,被外界視為不尋常。我以為現在的吳小暉,有一種困獸之鬥,因為如果他在鄧家依然有實力的話,就是吳小暉在鄧家有影響,或者說鄧家對吳小暉來講,同樣有影響的話,不會走公開這一條路,公開了就是沒路了。那作為財新網,它一定有它的原因和目的,而你會看到吳小暉、郭文貴,這給兩給綁在一起了。2015年2月2日當時的財新網,就曾經揭密過安邦,寫過一篇文章叫做安邦大冒險,結果3月分提到了郭文貴,那郭文貴就崩了,我們就看到故事一直影響到今天,而現在呢,郭文貴在外面呼風喚雨這麼鬧,國內突然再一次打安邦,對吧!所以這裡面我們看到就是空殼公司,抽空銀行的錢,那帶來了整個全國,會造成國家性質的金融安全問題。

那也就換個角度來講,在2015年中紀委提前,召開它的中紀委會議,本來就是要出手打擊曾慶紅的勢力。這裡面的勢力,就是金融體系當中的勢力,但習近平、王岐山完全低估人家的實力,人家的實力是在中共整個體制框架下,整體的權力機構是這樣,所以出現了5月分的股災,出現了5月分的股災。也正是這樣的打擊,就帶來了8月分的天津大爆炸。一文一武從而確實推緩了習近平、王岐山反腐的路,延長了一年,2016年奪權的過程。28日財新網在財新周刊中說出,叫穿透安邦魔術,再次講了2014年當時安邦圈錢的故事,從幾十億扭臉穿到幾百億,這種圈錢的故事影響到2015年。那這件事情在29日的時候,安邦就狀告財新網和胡舒立,到了5月1日的時候,我們看到財新網又回覆,所以這是一個前後的衝突的時間,跟得非常緊。所以這是我們看到今天這種怎麼說呢,這種喧囂,這種混亂的場面,是因為這種原因,所以各派勢力跟習近平、王岐山,進行這種殊死的搏殺。這種搏殺又讓所有人看到,這個體制本身,共產黨本身的這份邪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