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瑪哈觀眾: 錯過神韻是一生的遺憾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4月29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中部內布拉斯州(Nebraska)奧瑪哈市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er)開始了神韻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神韻用卓越美妙的藝術演出深刻地詮釋了中華文化豐富的精神內涵,全場1400多名觀眾為之震撼。觀眾們慶幸自己觀看了世界第一演出。有觀眾感歎:「錯過了神韻是一生的遺憾。」

醫務工作者Michelle Greer:「我感到很震撼,所有舞蹈家們都讓我連連稱奇,他們配合完美,動作與音樂協調一致。」

退休高中輔導顧問William Ruf: 「美麗無比。整齊和舞編是我見過的最美演出。我是奧瑪哈百老匯演出的注冊會員。我看過百老匯在奧瑪哈的所有演出,有很多年了。那些演出無法與今晚的演出相比。」

酒店行銷總監Maryland Tuttle:「了解中華文化是很有意義的。所有的舞蹈家都非常了不起。」

退休高中輔導顧問William Ruf:「我無法想像編舞的非凡才華,而所有參與者成就了這場演出,完全超出我的想象,超出我的預料。」

奧瑪哈觀眾喜愛神韻傳遞的神的信息。

軟件質量監管工程經理Roland Wimpey:「啟迪人心,有精神內涵,很好看。舞蹈家們用其專業才華表達信仰。」

退休高中輔導顧問William Ruf:「神韻傳達的信息是:數千年美麗的中華文化完美地融入這場演出。女歌唱家用歌曲傳遞了美好信息,投影在屏幕上的歌詞,噢, 都是美麗的詞匯。看神韻是一次見證神的經歷,神韻展現了神的故事。觀看今晚的演出是一次見證神的經歷。」

酒店行銷總監Maryland Tuttle:「有意義的是從演出中學習傳統價值, 那就是相信有天堂和神, 今晚的演出傳遞了這些信息。」

退休高中輔導顧問William Ruf:「我剛才正在告訴那位先生, 神韻是世界第一演出。我百分之百地同意, 神韻世界第一演出。」

酒店行銷總監Maryland Tuttle:「我認為更多的人應該來觀看神韻演出, 瞭解更多的中華文化。」

退休高中輔導顧問William Ruf:「誰錯過了神韻, 會是一生的遺憾。」

新唐人記者陳雷、彭慧美國內布拉斯州奧瑪哈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