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經理觀神韻 感受圓滿與平和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在4月29日結束的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演出中,上演神韻的劇院發展部經理感歎神韻給他圓滿的感覺,走出劇院,內心充滿平和與感動。

公務員Annick Delahaye:「男女舞蹈演員們都充滿了笑容,還有那種完美和精確。」

南特會議中心劇院發展部經理Eric Montant:「演出絕對精彩,節目包羅萬象,舞蹈多姿多彩,尤其是完美的構思編導,是超越所有完美的完美,讓我們有真情實感,看到演員們融為一體,我們真的有種很特殊的感受,看完演出我們內心平和。」

公務員Annick Delahaye:「我感受到巨大的平和、安寧和喜悅,本來今天我感覺不太好,演出卻讓我一下好起來,感覺很好。太感動了,太感動了,被那些美感動,如此優雅,如此積極向上,我真的太感動了。」

南特會議中心劇院發展部經理Eric Montant:「演出傳達一種巨大的情感,直達心靈最深處。真的有一種圓滿的感覺。真的就是這個詞-圓滿,因為我們學到了太多東西,看到非常驚奇的事物。演出團隊充滿活力,技藝超群,還有在法國看不到的非凡事物,真的太,太,太精彩了。今天的世界充滿紛爭,觀賞神韻,看到不同的節目,感覺非常和平的信息,真的很好,很強烈。」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