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用玻璃杯和水演奏的樂曲嗎?

以下是藝人用玻璃杯演奏出美妙的樂曲:他們只藉由幾十個大大小小、裝著水的玻璃杯,就能演奏出動聽的樂曲,令人讚嘆不已。

波蘭籍的玻璃二重奏(Glass Duo)。這個音樂團體由一男一女組成,他們是專業的玻璃豎琴演奏家,經常在世界各地表演。

以下視頻是他們合力演奏的古典樂曲《糖梅仙子之舞》(Dance of the Sugar Plum Fairy)。該樂曲是俄羅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Pyotr Ilyich Tchaikovsky)的芭蕾舞劇《胡桃鉗》(The Nutcracker)中的一個組曲。

英國男子提索(Robert Tiso)也是玻璃豎琴演奏家。在以下的視頻中,他演奏法國作曲家拉威爾(Maurice Ravel)的著名舞曲《波麗露》(Boléro)。該樂曲中的主旋律、和音和節奏,都由他一人包辦,經多次拍攝再剪輯而成。

資料來源:《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