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唐伯虎 廣州富豪應徵洗碗工娶回女老闆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廣州一名酒莊老闆阿榮,到隔壁街的一間日本料理店用餐,迷上了女老闆,去應徵料理店服務生,負責打掃、洗碗等等,最後成功抱得美人歸,尤如《唐伯虎點秋香》喜劇電影的真實版。

陸媒報導,廣州一名女子阿雪,去年大學畢業後,為了圓夢開了一間日本料理店,但創業後發現與夢想相差太遠,買菜、洗碗等一堆雜事統統都要一手包,讓她難以應付。

在阿雪的日本料理店隔壁街經營酒莊的阿榮,第一次到店裡用餐後,就喜歡上阿雪的勤勞、能幹、美麗,幾乎是他心裏完美女人的人選,于是阿榮經常帶朋友光顧。

但他的朋友表示,終究不能為了見心上人,一天三餐都吃壽司吧。於是阿榮改換方式,發現阿雪剛好有意招聘服務生,便去應徵。

阿雪說:「我安排了他當服務員,洗碗打掃衛生都要做。」剛開始,阿雪以為阿榮只是開開玩笑,幹兩天就會走了,沒想到卻一直堅持了下來。

阿榮的勤奮讓阿雪心動,兩人日久生情,今年年初,他們終於走到了一起,登記結婚,從兩家店兩個創業者變成了一家人。網民直呼,有如《唐伯虎點秋香》真實版。

《唐伯虎點秋香》是一部喜劇電影,講述是儀錶堂堂,琴棋精通,詩畫雙絕的江南才子唐伯虎,對華太師府上的丫鬟秋香一見鍾情,在船夫的幫助下,他施展計謀混進了華府做書僮。經過一番曲折,唐伯虎終於與秋香拜堂成婚。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