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與舊金山達成驗證租賃單元協議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5月1號,舊金山市府與短期租房網絡平台Airbnb,達成協議。讓未預先向市府註冊的房東,能夠在Airbnb網站上直接註冊。結束了城市對Airbnb提出罰款的法律訴訟。來看報導。

5月1日,舊金山市府與Airbnb達成的協議表明,那些通過Airbnb網站出租房屋的舊金山居民,可以通過該網站向舊金山市府申請一個註冊號碼。

同時Airbnb每個月將會向舊金山市府提供一份當月所有在線出租清單,讓市府官員可以驗證租賃單元是否已註冊。

Airbnb認為,這項協議將簡化註冊程序,Airbnb承諾收到市府房東未註冊通知後,將取消該單元的在線資訊。

去年舊金山市府,因短期租房網絡平台Airbnb,讓那些未在市府註冊登記,以及未遵守出租天數的房東出租房屋,被舊金山市府提出罰款的法律訴訟。

新唐人記者古馨語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